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正與少女打鬥的兩個洪荒高手,實力確實強悍,當然百三通派出來的人自然都是洪荒人之中的精英,戰鬥力都是相當強悍的,不然的話也不足以滅掉那些遠古洪荒種族,這少女之所以憎恨百三通以及他的手下,想必就是因為這個緣故了。

 

 

 

少女的戰鬥力其實很強,特別是搭配著骨槍。靈活性和機動性都是相當強的,那兩個洪荒高手一時間根本拿不下這少女,不過他們自然有自己的辦法,兩個人分別堵住了這少女,不讓這少女離開,同時兩面夾擊,配合也是十分默契。

 

 

 

不過陳陽的洪荒繩一出來就打破了這個局面,一下子就把其中一個洪荒高手給捆得結結實實。倒在地上跟個蛆似的不斷蠕動,其他那個洪荒高手臉色驀然大變,作勢就要去救人,然而少女可不會給他這個機會。骨槍揮舞得舞舞生風,硬生生將那個洪荒高手給擋了下來,與此同時,洪荒繩在陳陽的命令之下。拖著那個洪荒高手就來到了自己跟前,陳陽森然一笑,立刻探出手來,抓住了這洪荒高手的腦袋。當即催動了太元核。

 

 

 

吞噬照樣是可以吞噬的,只不過這些洪荒高手體內的蠻荒之力只能夠作為法力儲備來用,而無法進行同化,不過這時候陳陽哪還管得了這麼多,一口氣,便是將這洪荒高手體內的蠻荒之力全部抽乾,頃刻間這洪荒高手就成了個凡人,陳陽隨即就扔入了山河社稷圖之中,再次收回了洪荒繩,順勢又把另一個洪荒高手給綁了。

 

 

 

少女手中的動作停了下來,皺著眉頭望著眼前被捆成粽子的洪荒高手,沒一會兒。陳陽便是跑了出來,來到這洪荒高手之前,要是伸出手,抓住了這傢伙的腦袋,將他體內的蠻荒之力抽得乾乾淨淨,又是扔入了山河社稷圖。

 

 

 

搞定了這一切,陳陽拍了拍手,這才是微笑的望向了少女:“這你可以放心了吧?我確實不是百三通的人,不然我也不用對付這些人,是不是?”

 

 

 

少女冷哼一聲,收起骨槍之後直接轉身離開了:“別指望我會對你說謝謝!”

 

 

 

見到少女還不願意搭理自己,陳陽不由得苦笑一聲,隻的是趕緊衝上前去攔住了少女:“我真的不是百三通的人啦,你要怎麼樣才肯相信我啊?而且我的要求也不高,你只要告訴我荒金石在哪個方向就行了!”

 

 

 

少女隨手指了個方向:“就在這個方向,你去找吧!”

 

 

 

陳陽滿臉無奈:“這怎麼看都是你隨便指的吧?你能不能認真一點?我真的沒有任何惡意的!”

 

 

 

“我不會把荒金石的位置告訴任何人的,你不用白費功夫了,讓開,別擋著我的路!”少女直接推開了陳陽,這便是繼續往前走去,陳陽不由得嘆了一口氣,想要取得這少女的信任,可真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隻的是連忙說道: “這島上既然有百三通的人,那想必這些人正在威脅你們的族群,我可以幫忙幫你對付這些人,剛才你也瞧見了,我確實有這個本事。只要我幫你收拾了這些人,你可不可 以告訴我荒金石的位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81回 第1382回 第1383回 第1384回 第1385回 第1386回 第1387回 第1388回 第1389回 第1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