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萬靈旗一出,四周無數遊蕩的陰魂登時間就慌亂了起來,畢竟萬靈旗本來就是針對陰魂而製造而成的後天靈寶,因而對陰魂可是有極為強悍的震懾作用,只是一會兒便是將這些無數遊蕩的陰靈驅散開來,使得他們無法靠近陳陽一行人。


 

這些陰靈慌亂之間也是發出來了奇怪的聲音,陳陽本來也沒有註意,不過鬼魔忽然傳訊給了陳陽,連忙說道:“少主,這些陰魂有些古怪。能不能讓我過去探查一番?” 


 

陳陽微微一愣:“怎麼個古怪法?” 


 

“這個我也說不上來,只是覺得這地方,似乎有些奇特!”鬼魔連忙說道。


 

“好,你先過去探查一番吧,我們在這裡等著你!” 


 

話音剛落,這鬼魔便是從萬靈旗之中飛了出來,隨後便朝著那一群陰靈而去,鬼魔降世,本來這一群慌亂的陰魂,竟然頃刻間就全部安靜了下來。任由鬼魔進入了隊伍之中。


 

陳陽也不知道具體是什麼情況,只能是與龍葵的人默默等候著,當然龍葵的人是瞧不見鬼魔和陰魂的,只是陳陽說暫時等候一下,所以他們也跟著等候了,等了片刻也不見陳陽有什麼動靜,龍葵不由的問道:“出什麼事情了嗎?” 


 

“沒出什麼事情,只是我這手中的法寶有些奇怪,你能給我點時間,讓我調整一下!”陳陽連忙笑道。


 

眾人點了點頭。也不再多言,繼續等待,沒過多久這鬼魔去而復返,回到了陳陽身邊之後,便是傳訊道:“少主。我剛才探查了一番,原來這海底有一塊奇石,能夠凝聚陰氣,所以才使得這些陰魂盤踞於此,甚至還演化出了這迷霧。” 


 

一塊奇石?


 

陳陽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這平靜的大海上會出現這麼一個奇怪的地方,原來是因為其他東西的緣故。


 

“不過這奇石四周有著大量的洪荒妖獸鎮守,我剛才嘗試著想要取出這一塊奇石,不過這些洪荒妖獸竟然能夠辨識出我的存在,讓我根本無法靠近這顆奇石!” 


 

陳陽挑了挑眉,心想這一塊奇石竟然有著洪荒妖獸鎮守,想必肯定是什麼神奇的東西,思來想去,陳陽就想著進入海底一探究竟,連忙跟龍葵等人說了一聲。


 

“你現在要進入海底?”龍葵等人神色一驚:“那鬼地方很危險的。沒人知道海底有什麼,你要是下去的話,極有可能遇上危險的!” 


 

“我只是下去瞧一瞧,如果有危險,我會第一時間撤退的,你們如果察覺到了什麼異樣的話,先離開也行,到時候我自然會出去找你們的!” 


 

說話間,陳陽便是將羅盤交給了龍葵,微微一笑,便是一頭直接扎入水中,直接化作了一條飛魚,和鬼魔一起朝著海底前進。


 

不多時,鬼魔便是連忙說道:“少主,就在那裡了!” 


 

陳陽連忙望了過去,果然是瞧見數十隻巨大的身影在海底不斷的徘徊之中,而且他們的活動範圍很小,一直都徘徊在一個很小的範圍之內,只是因為在這海底太過於昏暗,陳陽也瞧得不是太清楚,但是可以肯定,在這一群妖獸之間,確實有一顆隱隱散發著紫光的石子,陳陽能感覺得到四周的陰氣流動,全部是朝著這石子而去,看來鬼魔說的確實沒錯。


 

當然這顆石子並不是荒金石,部落老者曾告訴陳陽荒金石的模樣,散發出來的光芒也是金色的微光,所以這一顆石子並不是荒金石,而是其他陳陽從未聽說過的奇石,洪荒世界並不是沒有靈石的存在,是這些靈石數量都相當稀少,並且這些零食都是外界根本無法找到的靈石,就比如這荒金石,哪怕是天機變之中都沒有記載。


 

而這一塊紫色奇石。陳陽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不過既然有妖獸鎮守,那想必也是極為特殊的,而陳陽現在只對荒金石感興趣,所以現在並不打算拿下這一塊紫色奇石,何況又有那麼多妖獸鎮守,這要是拿了紫色奇石的話,這些洪荒妖獸肯定是追定了自己,現在陳陽等人可是在大海上,要是被妖獸給盯上可是麻煩的很。微微晃了晃腦袋,陳陽就讓鬼魔留下一些陰魂,在這裡等著,標記好位置,待到日後,再過來尋找也不遲。


 

回到了海面上之後,龍葵等人並沒有離去,而是繼續等著陳陽,現在陳陽總算是回來了,一個個也鬆了一口氣,旋即眾人繼續出發,在羅盤的指引之下,不多時,便離開了這個迷霧海,再一次回到了平靜的海面。


 

“這裡距離雙子島應該是不遠了。咱們都得做好準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81回 第1382回 第1383回 第1384回 第1385回 第1386回 第1387回 第1388回 第1389回 第1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