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陳陽的三寸不爛之舌下,古力就是不願意就範也得就範,主要還是因為他們姐弟倆感情很深,畢竟從小一起長大的,血濃與水,古力自然不會眼睜睜看著她姐姐有危險,所以就答應了陳陽的條件,送陳陽離開洪荒城。

 

 

 

不過這傢伙辦事,陳陽可是一丁點都不放心,可是他現在又沒有辦法,所以只能讓古力去弄了,這傢伙的辦法其實很簡單,他就找洪問去說他想要出去一下,順便幫著洪問去找荒金石。

 

 

 

這荒金石不僅僅只有陳陽在找,洪問。李銀,霍達等等,很多人都在尋找荒金石,因為這荒金石除了可以覺醒蠻荒之力以外,同樣也可以提升蠻荒之力。只不過這荒金石太過稀少,這洪問,李銀,霍達三人之所以能做到如今的位置,就是因為以前得到過荒金石。使得他們提升了蠻荒之力,戰鬥力也超越了普通的洪荒人,不然也坐不到如今這個位置。

 

 

 

當然也不僅僅只是他們在找,百三通也在找,這傢伙嚐到了荒金石的甜頭之後。派出去了大量的洪荒人去幫著尋找荒金石,據說百三通已經找到了好幾個荒金石,不過都被這傢伙給獨吞了而已,洪問等人沒辦法,既然百三通不願意將荒金石給他們。那就只能他們自己去尋找。

 

 

 

不過陳陽最擔心的就是這古力瞞不過洪問的雙眼,瞧這傢伙傻不愣登的模樣,估計連撒謊都不會,恐怕一下子就會被洪問察覺到異樣,所以古力這傢伙在洪問的威嚇之下很可能會直接攤牌,不過這一點陳陽早就考慮到了,只要這洪問足夠聰明的話,絕對不會現在就動手抓陳陽,因為他根本也抓不到陳陽,所以陳陽曾站在過洪問的角度下看待問題,如果換做是他的話,他一定會將計就計,讓古力答應陳陽的請求,然後送陳陽到海邊,而且到時候海邊的地面上肯定會安放無靈石。總而言之就是不給陳陽任何的逃跑機會。

 

 

 

不過只要到了海邊的話,事情可就輕鬆多了,因為陳陽早已經想好了離開的辦法,其實他根本就用不著古力把自己送到海邊,他真正的目的就是只需要出了這洪荒城就行,只要出了這洪荒城,陳陽其實就可以離開這座巨大的島嶼了。

 

 

 

……

 

 

 

等古力回來以後,這傢伙就告訴陳陽,洪問已經答應了自己的請求,不過就他那智商連騙人都不會,陳陽一猜就知道他肯定已經把事情告訴了洪問,但是陳陽就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假裝信了這古力,而這古力就說三天以後出發。

 

 

 

陳陽差點笑出聲來,還三天以後?

 

 

 

這三天不是留給我逃跑做準備用的吧?而是給洪問佈置現場用的吧?

 

 

 

陳陽忍住的笑意沒拆穿這古力,還一本正經地點了點頭:“好,你放心,到時候只要把我送出去了,我馬上就把你姐姐還給你!”

 

 

 

古力也是一臉的嚴肅,不過略微有幾分彆扭:“你一定要說話算話,不然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陳陽自然是沒地可去的,為了保險起見,他還是躲到了地下,不過現在就不無聊了,因為有古雨陪著自己,閒著無聊,就餵她一顆雙修丹藥,別看這表面上好像多恨陳陽似的,這吃了丹藥就絕對跟個小獅子似的,逮到陳陽就不放手了。

 

 

 

陳陽之所以願意跟古雨雙修,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古雨的蠻荒之力高於常人。所以想試著能不能經過很多次的雙修,從而衍生出自己的蠻荒之力。

 

 

 

所以這也是陳陽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的跟古雨發生關係,這對於陳陽來說也是一種嘗試,或許這一兩次雙修並不能衍生出蠻荒之力,或許次數多了就可以呢!?

 

 

 

反正這個嘗試陳陽也不吃虧,這古雨雖然算不得是什麼大美人,甚至可以算是和陳陽發生關係的所有女人之中最普通的,但是獨屬於洪荒人那股浪勁可不是一般人能夠擁有的,不過跟洪荒人雙修確實危險了一些,每次雙修完陳陽都是渾身是傷,不過這也是一種對於肉身的淬煉,就像是帝傾告訴自己的淬體之法,在不斷的受傷和恢復之間輪迴,對於肉體的提升來說,是極有好處的。

 

 

 

當然不僅僅只是純粹的修煉關係。陳陽對著古雨其實還挺有感覺的,不過還達不到那種真正相愛的程度,不過如果做雙修友人的話陳陽倒是挺感興趣的,最主要是這小妞特好玩,隨便幾句話就能氣得她瞪大眼睛。這時候隨便撩撥一下,她瞬間又放鬆了警惕,而且這妞還是個頂級吃貨,只要用點百靈香就可以俘虜了,陳陽在這其中樂此不疲。

 

 

 

三天時間轉瞬即逝。陳陽再一次來到了古雨的宅院,見到了古力,而這個古力也早已經準備好了,等到陳陽一來,就讓陳陽跟著他一起走。

 

 

 

陳陽挑了挑眉,默默的跟在了古力身後,本來這路上有很多盤查的人,特別是想要離開洪荒成的話,需要經過重重的審批,不過。因為古力有著洪問的手牌,所以這一路上倒也順利,根本就沒有人攔著,很快,陳陽總算是從洪荒城之中離開了,心中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古力正在前面走著,走了沒一會兒,忽然間停下的腳步,陡然間,轉過身來就見陳陽已經消失不見了。臉色猛然一變,急忙在四周尋找起來,很快就瞧見陳陽正在兩棵大樹中間,洪荒神已經做成了一個彈弓,而陳陽已經將洪荒繩拉得極長!

 

 

 

“陳陽,你要幹嘛?”古力連忙喊道。

 

 

 

陳陽忽然對著古力招了招手:“把我送到這裡就可以了,謝謝你啊,對了,你姐姐我已經偷偷送到了你家地下室裡面,到時候你直接過去找她便是,對了,昨晚上纏綿的比較晚,所以她現在可能有些累,你讓她好好休息一下,記得告訴她。以後我肯定還會來找她的,哈哈哈!到時候我一定把她養的白白胖胖的!”

 

 

 

話音剛落,陳陽腳下一提,早已經繃緊了的洪荒繩登時就將陳陽彈飛了出去,速度更是迅猛無比。猶如一顆導彈一般直接射向了天空,而洪荒繩的一頭緊接著也追上了陳陽。

 

 

 

古力見狀,臉色一時間變得很是難看,心想這下子可是麻煩了,陳陽猜的沒錯。這一切確實是洪問將計就計的,不過洪問沒想到陳陽根本就不用去到海邊,不過古力現在哪還管得了這麼多,急急忙忙回到了宅院,果然在自家的地下室找到了正在沉睡的古雨。

 

 

 

“姐姐。姐姐……”

 

 

 

古力連忙叫喊著,沒過多久古雨就睜開了雙眼,唰的一下整個人就縮成了一團,古力見狀便是連忙道:“姐,是我,是我!”

 

 

 

“古力!?”古雨一瞧見古力的模樣,登時哇的一聲就哭出了聲,卻是咬牙切齒地說道:“陳陽那個王八蛋呢!我要,我要把他碎屍萬段!”

 

 

 

“他剛剛已經跑了,我親眼見到他直接飛上天了!”古力苦笑一聲:“姐姐。他沒把你怎麼樣吧!?”

 

 

 

古雨一時間泣不成聲。

 

 

 

古力忽然道:“姐姐,他是不是虐待你了!?不對啊,我感覺你還胖了不少?不會真被他給養胖了吧!?”

 

 

 

“這個王八蛋簡直不是人,一天到晚餵我吃那麼多東西……”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81回 第1382回 第1383回 第1384回 第1385回 第1386回 第1387回 第1388回 第1389回 第1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