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等待了許久之後,總算是在夜色之中找到了機會,龍葵的那些朋友被嚴刑拷打了一番,然而他們也確實不知道荒金石到底在什麼地方,所以無論這些百三通的人馬怎麼問,都是問不出來任何結果的,但是他們以為龍葵的這些朋友是知道荒金石的位置,龍葵的這些朋友手中是有骨槍的,百三通的人馬自然知道他們是遠古種族之人,當然是一直在拷打。直到這夜色十分,到了吃飯時間才休息,對於洪荒人來說,吃喝睡是最重要的事情,什麼事情都可以耽擱,就是不能耽擱吃喝睡,所以趁著那些拷打之人去吃飯的時候,陳陽就順利將六個人救了出來,當然這順便也找到了一個落單的傢伙,直接用洪荒繩給綁了。隨後才回去找到了龍葵。


 

龍葵瞧見眾人回來了,自然是興奮不已,不過看他們身上受的傷有些嚴重,一時間也有些著急,不過這些相對於陳陽來說,自然不是什麼大問題,連忙拿出了一些恢復肉體傷勢的丹藥,雖然這些丹藥恢復效果對於洪荒人來說很微弱,不過總比沒有的好,而且大劑量的吃下去,總是可以恢復的,所以龍葵接下的任務就是照顧眾人,而陳陽則是將那抓來的人逼問了一番,這傢伙也是嘴硬,不過陳陽有的是辦法收拾他。


 

倒也沒有動手打他。對付洪荒人這些吃貨,就得用食物來誘惑,所以陳陽連忙燒烤了一些洪荒肉,隨後撒上了百靈香,霎時間便是香氣撲鼻。


 

那被洪荒繩綁住的傢伙一直盯著陳陽手中的烤肉,不斷的干咽著唾沫,見陳陽忽然望向了他,又是冷哼一聲撇過頭去,一副老子寧死不屈的模樣。


 

“我就只是問問那摩柯在什麼地方而已,你要是告訴我呢?我就請你吃烤肉,而且要吃多少有多!”


 

被綁著的傢伙仍然沒有什麼動靜,陳陽倒也是不著急,先將這烤肉分給了龍葵等人,這洪荒人遇見了食物可是什麼形像都沒有,什麼淑女之類的早就拋諸腦後了。那龍葵抓起烤肉來便開始大快朵頤,狼吞虎咽,毫無形象可言,陳陽微微一笑,又拿出一塊烤肉繼續烤,再一次爬上了百靈香,而且就把那傢伙放到了自己身邊,讓他就這麼眼睜睜看著烤肉,沒一會兒,這傢伙口水都是不斷地狂咽,陳陽又拿著烤肉在他鼻子旁邊晃了晃,旋即便是咧嘴一笑:“想不想吃啊?” 


 

那傢伙作勢就是一口咬了上去,不過陳陽手速更快,一下子就把烤肉給拿開了:“想吃的話可以,馬上把摩柯的位置告訴我!” 


 

這傢伙的意志力顯然並沒有陳陽想像的那般堅定,現在似乎已經動搖了,忍不住問道:“你找摩柯幹什麼?難道是為了妖龍的血肉?” 


 

“這個你就不用知道了,反正你只要把他的位置告訴我就行,只要告訴了我,我就把這烤肉給你!而且我現在還可以幫你烤!”陳陽笑得宛如一個惡魔:“我保證這會是你這輩子吃到最好 吃的烤肉,如果你錯過了這個機會,那麼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在陳陽的三寸不爛之舌加上烤肉的巨大誘惑,這傢伙終於鬆了嘴巴,把這摩柯的位置告訴了陳陽,陳陽咧嘴一笑,倒也是履行了諾言,把這傢伙餵得飽飽的,隨後便是將他體內的蠻荒之力全部抽乾,然後便扔入了山河社稷圖之中。


 

“龍葵,你在這裡照顧你的這些朋友,我過去找摩柯一趟,看看能不能偷到妖龍血肉!” 


 

龍葵皺了皺眉頭:“你可要小心,那摩柯可是百三通手下的高手之一!” 


 

陳陽微微一笑:“放心,我可絕對不會跟這傢伙打起來的,如果情況不妙的話。我會第一時間離開回來找你們的!” 


 

說完陳陽便遁入地下,朝著那摩柯的位置而去。


 

…… 


 

一處空地之上,已經搭起了數個帳篷,而且也架起了火堆,不少人圍坐在火堆旁邊烤著肉喝著酒,正是百三通的人馬,而摩柯就在其中,大塊吃肉,大碗喝酒,陳陽等了一段時間之後。這才瞧見摩柯回到了帳篷之中,沒一會兒就帳篷裡面就傳來了摩柯的鼾聲,顯然已經睡著了。


 

陳陽這便是偷偷摸摸出現在了帳篷裡面,不過為了不讓眾人察覺,所以陳陽便是將身上所有的氣息都隱匿了起來,旋即躡手躡腳地朝著這摩柯而去。


 

這摩柯手上有儲物戒指,那些三隻妖龍應該就在這儲物戒指之中,這傢伙一睡著倒是睡得像個死豬一樣,毫無危機感可言,沒一會兒。陳陽便來到他的身邊,可是這傢伙仍然是睡得極香,根本沒有察覺到陳陽的氣息。


 

這讓陳陽鬆了一口氣,連忙伸出手來,便是想要將儲物戒指拿過來,不過這摩柯也是相當不配合,陳陽剛抓住這儲物戒指,摩柯便是動了動身子,嚇得陳陽急忙把手收了回去,甚至直接遁入了地下。


 

要說陳陽不怕那是假的。畢竟這洪荒人對於陳陽來說,一個個都是洪水猛獸一般的存在,更何況是這摩柯了,這傢伙要是甦醒的話,陳陽可就麻煩了,所以這動作能多小心就有多小心。


 

就在陳陽好不容易要將這儲物戒指拿下來的時候,帳篷之外卻忽然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根本就不給陳陽多少反應的時間,陳陽不由得暗罵一聲,只好放棄了拿戒指的打算,急忙遁入了地下。


 

“摩柯大人,摩柯大人!” 


 

這重慶來的人急急忙忙來到了摩柯身邊便是一番推搡,沒一會兒便是把摩柯給弄醒了,摩柯顯然有些不高興,不耐煩的說道:“出什麼事情啦?” 


 

“摩柯大人。我們發現了一處奇怪的深坑,從那深坑之中散發出來了金光!”來人一臉激動地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81回 第1382回 第1383回 第1384回 第1385回 第1386回 第1387回 第1388回 第1389回 第1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