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行為還是比較冒險的,畢竟這漩渦的力量就如同絞肉機一樣,稍有不慎就可能粉身碎骨,而且眾人也怕失散,所以都是緊緊拉著手,衝入了這個漩渦之中,一進去便是感覺天翻地覆,整個人都不好了。 而且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拉扯著,好像身體都要撕裂了一般,這種程度的力量對於洪荒人來說還算好,至少他們還扛得住,可是對於陳陽來說,這可就有些可怕了,反正陳陽一進去就感覺要死了,這一股無形的力量彷彿要將他的肉身和元神扯開。那疼的叫一個撕心裂肺,全程陳陽都在嘶吼,沒抗住多久陳陽就已經暈了過去。


 

…… 


 

“陳陽,陳陽……” 


 

耳邊傳來了龍葵的聲音,陳陽咳嗽了一聲,這才睜開了雙眼,狀態萎靡不振,而這一睜開雙眼便是望見滿天的星辰。艱難的問了一聲:“我們是不是已經進來了?” 


 

“對,我們已經來到了骨島!” 


 

龍葵連忙說道:“你現在感覺好些了沒有?” 


 

“勉強吧,都怪我太高估了自己,沒想到這漩渦的撕扯力竟然這麼可怕。差點我就直接死在裡面!”陳陽嘆了一口氣,讓龍葵把自己扶了起來之後,便開始直接調息打坐,很快這血淋淋的肉身才恢復了,陳陽這才打量著四周,果然,放眼望去都是一片森森的白骨,而且這些白骨都十分巨大,很明顯就是洪荒妖獸的骨架,而眾人確確實實已經來到了這骨島之中。


 

可是,最後來到這骨島竟是只有自己和龍葵,陳陽連忙道:“其他人都去哪了?” 


 

龍葵緊皺著眉頭說道:“我們都被沖散了。漩渦的力量太過於龐大,把所有的一切都攪得亂七八糟,不過我想他們也應該來到了骨島之中,只是不知道現在在什麼地方而已!”


 

“那我們得趕緊找到他們才行,這骨島一看就不是什麼好地方!”陳陽不由得苦笑一聲,急忙站起身來,這時二人所在的位置是在一處密林之中,放眼望去這四周除了骨島就再沒有其他的島嶼,顯然是被漩渦帶到了一個全新的地方。


 

而這個骨島的面積也是相當龐大,時不時陳陽就能聽見咆哮聲,不由得與龍葵對視了一眼,正如部落長者所言,這骨島之上果然有大量的洪荒妖龍存在。


 

“看來咱們的行動接下來得謹慎一些了,不然被這洪荒妖龍盯上,可不是什麼好事情!”陳陽臉色略有幾分難看,原本一行人都被沖散了,那麼想要再一次聚合在一起,恐怕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何況這骨島之上不僅僅只有他們,百三通的人馬應該也已經到了,這要是碰上了,肯定免不了打鬥的,陳陽現在最擔心的就是其他人已經遇上了百三通的人馬,所以得盡快找到所有人。


 

龍葵他們的部落有自己獨特的聯繫方式,是一種比較奇怪的吼叫聲,所以龍葵和陳陽一邊尋找著其他人的踪跡,一邊也是不斷地發出奇怪的吼叫。


 

這一路上也是盡可能的謹慎,陳陽已經將所有的精靈都釋放出來過去打探環境。沒過多久,這精靈基本上回來了大半,將情況告知於陳陽之後,陳陽的臉色就更加有些難看。


 

“百三通的人馬,不僅僅只有我們剛才看到那些,之前已經進來了許多!”陳陽緊皺著眉頭說道:“我放出去的精靈已經看到了上千名洪荒人,分成好幾個團隊,按照穿著打扮而言都是一樣的。應該就是百三通的人馬無疑了,看來百三通已經佔據了整個骨島!” 


 

龍葵臉色一沉:“那其他人恐怕是麻煩了!” 


 

“確實很麻煩,其他人已經都被抓了!”陳陽陰沉著臉說道:“看來他們的運氣並不是很好,我們得想辦法把他們給救出來!” 


 

“那個小隊有一百多號人,確實比較棘手,而且這又是在海島中間,我也無法操控海水攻擊他們,而且這些人不同於之前咱們對付的那些人,個個都是精銳,戰鬥力極強,咱們現在要是過去,肯定佔不到什麼便宜的!” 


 

“那我們怎麼救他們呢?”龍葵連忙問道。


 

“你不要慌張。我想我應該有能力把他們救出來!”陳陽連忙道:“我可以遁入地下,把他們從地面上帶下來,那些洪荒高手自然奈何不了我,你放心。既然咱們都是一個團隊的,我不會讓任何人犧牲的!” 


 

“在咱們在這個位置也並不安全,先找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你現在跟我來。能找到安全的地方之後,我再過去救人,那些傢伙顯然想從我們的人口中得知荒金石的位置,所以暫時不會殺了他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81回 第1382回 第1383回 第1384回 第1385回 第1386回 第1387回 第1388回 第1389回 第1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