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很輕鬆的就離開了洪荒城,但是很快麻煩接踵而至,他本以為落入水中之後就可以安然無恙了,他可以直接游泳到某個小島之上先安養生息一番,然後再好好計劃該去哪裡找荒金石,一切都是那麼的美滋滋,可哪想到這掉入水中之後,陳陽才知道什麼叫做噩夢,好巧不巧,正好遇上了一大堆水中的洪荒妖獸,估計正在找食物,這一瞧見陳陽落入水中之後。一下子就朝著陳陽飛快的湧了過來,嚇得陳陽都差點尿了,二話不說扭頭就跑,甚至還直接變成了一條飛魚。在水里面狂奔,可是這些個洪荒妖獸速度可是迅猛無比,而且一個個都是盯死了就不鬆手,活生生追了陳陽三天三夜。而陳陽總算是瞧見了一處陸地,急忙一個飛躍,啪的一聲就落在了地上,而那一群洪荒妖獸紛紛探出頭來。因為是水生的,陳陽上了陸地,它們也就奈何不了陳陽了,終究也只能放棄。紛紛扭著頭離開了。

 

 

 

陳陽趕緊變回了人形,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這三天可是驚魂得不行,因為這些洪荒妖獸數量太過於龐大了,整整有上百隻洪荒妖獸追著他不鬆口啊,陳陽這三天都不知道已經從虎口裡面逃過幾次了,這可能是他由此以來第一次受到妖獸如此可怕的威脅,幸好這飛魚的速度夠快,加之體型又小,十分靈活,這才讓陳陽僥倖逃生。

 

 

 

“呼……嚇死爹了,要是死在這裡的話。我在陽神的臉,可往哪擱呀?”

 

 

 

“陳陽,我感覺你更麻煩了……”太元神筆忽然說道。

 

 

 

“怎麼了!?我不是已經擺脫了這些妖獸嗎?”陳陽下意識的說道。

 

 

 

“你現在轉過頭,當然,最好淡定一點!不然的話我覺得你可能接下來頭就沒了!”

 

 

 

陳陽不由得一愣,下意識的轉過頭來,就見一個少女手持著一把骨製長槍對上了陳陽的腦袋,那臉色要多陰沉,有多陰沉,陳陽心中一個激靈,這長槍可就離著自己腦袋一厘米左右,看這女人的穿著就知道肯定是洪荒人,手中的這個骨槍絕對是用妖獸的骨頭製作而成的,不由得乾咽了一口唾沫:“那什麼,我好像沒招惹你吧?”

 

 

 

少女陰沉著臉,冷聲喝道:“你是不是百三通的人?”

 

 

 

“百三通!?”陳陽連連搖頭:“不是,絕對不是,我要是百三通的人絕對不得好死!那什麼,你看我這個模樣好像沒什麼威脅吧?能不能先把那骨槍移開!?”

 

 

 

陳陽真怕這少女一沖動就把自己給懟了,連忙伸出手撇開了這個骨槍,乾笑一聲,便是連忙道:“我真的不是百三通的人!”

 

 

 

這少女看起來也只不過是十八九歲,皮膚有些黝黑,身材看起來雖然瘦弱,但是陳陽可 不覺得她真的弱小,所以自然也不敢大意。

 

 

 

那少女深深地看了陳陽一眼,冷哼一聲之後便直接收回了骨槍:“不要在這個地方停留,趕緊走吧!不然的話你會死的很慘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81回 第1382回 第1383回 第1384回 第1385回 第1386回 第1387回 第1388回 第1389回 第1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