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問題是,你怎麼會想到那個傢伙呢?那傢伙充其量不過是個小丑而已,根本登不上大雅之堂,何況這松濤可是大人物,這小子怎麼可能參合進去呢?”古力滿臉疑惑的問道。

 

 

 

“我也不確定這傢伙是不是參與了這件事情,只是我的一個感覺而已,但是我現在越想就越覺得有可能,你想想。松濤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多的妖核呢?既然沒有這麼多的妖核,那他現在怎麼拿出妖核送給洪問他們的!!”

 

 

 

“這麼說倒也是奇怪啊,松濤每個人給了兩億妖核,他總不可能把自己所有的資產都給出去了吧?”

 

 

 

“對,松濤看起來很正常,雖然他做的事情確實是有些不可理喻,但是其中肯定有著什麼玄機,這是我們目前還沒有發現而已,你仔細想一想,如果他沒有這麼多的妖核,那麼這些妖核他從哪弄來的呢?我們並沒有收到什麼搶劫之類的情報,而且在西部地區我們可是瞭如指掌。發生什麼事情,我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有沒有聽說過被綁架之類的事情?所以我想來想去就覺得這個突然冒出來的陳陽極有可能和松濤是一伙的!”

 

 

 

“你可 忘記了,上一次這傢伙參加拍賣會的時候,根本就是一副完全錢多得要不完的模樣。而且一出手就是五百萬拍下的那人間公主,我之前已經派人調查過了這傢伙,可是蒐集到的情報少之又少,可以說這傢伙好像就是突然冒出來一樣。莫名其妙就出現在了洪荒城之中,而且我更不知道這傢伙從哪弄來的這麼多妖核!”

 

 

 

“你說這些妖核會不會是假的呢?”古力不由得皺著眉頭道。

 

 

 

古雨神色一震:“你這一句話提醒我了,如果是假的妖核的話,那麼就極有可能了,但是不對勁啊,拍賣場的管事兒不可能連真假妖核都分辨不出來的吧?而且他還是一個德高望重的老修士,修為境界也在散仙九段,按理來說不可能分辨不出來的。”

 

 

 

“這也是奇了怪了,要不我過去問一問?”古力連忙說道。

 

 

 

古雨點了點頭:“好,你現在就過去問問,看看他到底能不能分辨出來真假妖核,如果是假的妖核的話。我感覺松濤肯定是在玩什麼陰謀,而且我可以百分百的肯定,陳陽這傢伙跟他絕對是一伙的!”

 

 

 

古力不再遲疑,立刻動身前往拍賣場。

 

 

 

……

 

 

 

陳陽的計劃順利進行著,這一個人間女人倒貼十萬妖核的消息不脛而走,如風一般,在整個洪荒城傳開了,最主要的是,松濤,洪問,李銀,霍達四個人都站出來確認了事情的真實性,這下子就沒有人不信了,這四個大佬都出來證明了這些事情,那還有什麼懷疑的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71回 第1372回 第1373回 第1374回 第1375回 第1376回 第1377回 第1378回 第1379回 第1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