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也是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對於陳陽來說,好對付的只有修士,洪荒人都是不好對付的,更何況是洪問,李銀,霍達這些角色了,他們本身實力就很強大。 體內又有蠻荒之力,戰鬥力絕對變態至極,陳陽怎麼也不可能會是他們的對手。

 

 

 

所以這件事情得從長計議,陳陽先得從松濤入手,拿下了松濤之後,再徐徐圖之,雖然前方有很多的困難,不過這種事情陳陽又不是沒經歷過,只要站穩腳跟的話,事情就不會變得那麼複雜了。

 

 

 

不過陳陽是不會給古雨反應機會的,這女人想要陰自己,陳陽也不會給她任何的機會。所以這降服了金狼之後,第一時間就把金狼給放了回去,結果這一群洪荒人剛剛擺脫迷宮魔法陣的控制,正在四處找那金狼呢。忽然間就瞧見金狼出現在了視線之中,眾人一下子就圍了過去,連忙詢問剛才是出了什麼事情,金狼擺了擺手,連忙道:“沒什麼事情,行了,大家都回去吧,今天的事情不要跟任何人提起,聽見了嗎?如果你們敢把這件事情說出去,我餓你們十天十夜,看看你們誰受得了!”

 

 

 

眾人一個個神色大變,連連點頭,對於洪荒人來說吃喝最重要,這一天竟然餓十天十夜,哪還敢有什麼廢話,一個個點頭應是。這才是回到了別墅之內,該干嘛就繼續幹嘛,而陳陽自然也回到了自己的別墅之中,繼續密謀接下來的事情,可是沒想到這古雨見金狼好幾天沒什麼動靜,反而是有些坐不住了,就偷偷派人邀請陳陽見個面。

 

 

 

“這女人還真是不死心啊!”陳陽冷笑一聲:“小江,你的意思是什麼?”

 

 

 

“少主,這你肯定不能去呀!誰知道這女人會不會為了逼你對付金狼而幹出什麼事情呢?”

 

 

 

陳陽皺了皺眉頭:“這個倒是不大可能,畢竟我在這洪荒世界無親無故的,她也抓不著我什麼把柄?如果是想要對付我呢,她也沒有這個必要,目前在她眼中來說,我還只是一個小人物而已,用不著她費勁收拾我,不過該給的面子還是要給的,所以去下也無妨,看看這女人到底是什麼打算!”

 

 

 

“那要不要我讓人跟著少主一起去?”

 

 

 

“沒有這個必要了,她如果真的想要對付我,我們的這些人根本就派不上什麼用場!”陳陽挑了挑眉,收拾了一番,這才離開了別墅,來到了約定的地點之後,便是瞧見了古雨。

 

 

 

其實這個女人還蠻懂打扮的,即便是個洪荒女人也不例外,而且因為百三通帶來的現代產物使得這些洪荒人的三觀極為超前,就像古雨這個女人,一身紅色旗袍。腳踩黑色高跟,如果不知道的話,還以為這是現代的美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71回 第1372回 第1373回 第1374回 第1375回 第1376回 第1377回 第1378回 第1379回 第1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