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這些只是徒然普通手下的想法,真正的高手,可沒有如此畏懼陳陽。


“小子,納命來!”


就在這時候突然響起了一聲暴吼,無數人神色一震,均是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就見到一個五大三粗的漢子正在惡狠狠地望著陳陽。


“托斯來了!”


“總算是有人能收拾這傢伙了!”


眾人頓時歡呼了起來,這托斯可是圖萊手中第一大將,雖然只是個武鬥士,可是懸賞金額可是高達八億,那可是真正的強者!


陳陽挑眉望向了不遠處的托斯,忽然說道:“我不是來找你,不要自己送死,讓圖萊出來,我不想找其他人的麻煩!”


“要想看圖萊!先過了我這關再說。”托斯獰笑一聲:“正好我也領教下懸賞金額高達百億地戰鬥力到底如何!”


陳陽撇了撇嘴:“我沒心思和你玩,趁我還沒有生氣之前,趕緊哪涼快去哪,不然後果自負!”


托斯冷哼一聲:“不好意思,今天如果不打敗我的話,你是絕對見不到圖萊老大的!”


陳陽皺了皺眉頭,沉默片刻,便是說道:“那你來吧,不過我先提醒你一句,到時候被打殘了或是打死了,都不關我的事情,純粹是你自己找死!”


托斯一臉無懼,森然一笑:“這些話也是我想對你說的,我看你小子也就是虛有其表而已,哪有這麼大的能耐?”


陳陽沉默。一言不發。


“那就讓我好好領教一下你的實力,如果能拿下你的人頭,那麼我將會踩著你的腦袋,成為巴勒姆星係有史以來懸賞金額最高的通緝犯,而且我也將變成一個傳奇人物!”


“你如果辦得到的話就來吧,正好也讓我瞧一瞧,懸賞八億加所的通緝犯到底能厲害到什麼程度?”


“真是囂張!”托斯冷笑一聲:“很快你就會感受到死亡是多麼的臨近了!”


陳陽都懶得說話,只是冷漠的望著托斯。


就在這時候,托斯猛然化作一道黑影,只是瞬間,就來到了陳陽身後,一臉猙獰地抬起拳頭作勢就朝著陳陽砸了過去!


可誰想到這時候陳陽突然轉過頭來,雙眸之中滿是陰冷,狠狠地瞪了托斯一眼。


唰!


托斯只是在瞬間就收起了拳頭,隨後就撤到了離陳陽十幾米遠的地方,冷汗簌簌的從額頭冒下,心中極為驚恐不安。


“躲,躲開了!?”


“托斯怎麼,怎麼躲開了!?”


“剛才若是一拳頭砸過去的話,那傢伙肯定是死路一條了,可是為什麼托斯竟然放棄了!?”


“不會是因為害怕這個傢伙吧?”


“不可能吧!?托斯不是天不怕的不怕的嗎?怎麼可能害怕這個傢伙?”


眾人瞧見托斯忽然放棄了攻擊,一個個頓時心中疑惑。


托斯暗暗幹咽了一口唾沫,額頭上的冷汗還在不斷冒出。


這,這不可能?


剛才就在他要得手之時,陳陽的眼神和氣息讓他感到極為恐怖。


如果剛才那一拳頭砸下去,他可能就得死在陳陽手中了!


反正剛才陳陽的眼神就是這麼告訴他的!


而且陳陽身上的氣息,就在剛才變得突然恐怖了起來,讓他生不出一絲反抗的念頭,托斯不得不退,剛才要是執意繼續強攻的話,後果絕對不堪設想!


不遠處的陳陽冷笑一聲:“怎麼?害怕了?”


“我,我怎麼可能害怕!?”托斯緩過神來,立刻說道:“剛才只是我沒有準備好而已!”


“那你倒是準備一下給我看看呀!”陳陽嘴角一咧。


托斯微微晃了晃腦袋,將一腦袋的胡思亂想全部甩掉,深吸了一口氣之後,便是冷聲說道:“接下來才是我的真正攻擊!”


話音剛落,就見托斯的臉龐青筋暴起,整個人頓時咆哮了起來。


“戰神模式!”


伴隨著一聲怒吼,托斯的氣息渾然一變,而且身體登時膨脹起來,本來就讓人有些負擔的大塊肌肉,又開始不斷的增強。


陳陽微微一笑:“這種方式我倒是真沒見過,竟然可以自行提昇實力,而且增強效果還不錯,有點意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51回 第1452回 第1453回 第1454回 第1455回 第1456回 第1457回 第1458回 第1459回 第1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