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展現出來的實力已經在告訴大家了,像我這種實力強悍的人,人擋殺人,佛擋殺佛,老子若若是想要搶你們的夫人,乾脆就直接光明正大的搶,老子還不屑於跟你們玩這些小陰招,說通俗一點就是,滾你們麻痺的,惹急了,小心老子團滅了你們!


剛才還多囂張的幾個人,被陳陽這麼一個威壓震飛了出去之後。 屁都不敢放一個了,而大廳之中,陡然間就變得寂靜了下來,所有人的目光都匯聚在了蒙西身上。蒙西則是不由得冷哼一聲:“我早就叫你們不要動手了,你們知道這傢伙是誰嗎?那可是陳陽,西科爾斯懸賞百億加所的通緝犯陳陽!就連西科爾斯和古斯通都在他手上吃了暗虧,而且這傢伙不出現則是一點消息都沒有,一出現就直接把鯊魚組織的所有頭目都給幹掉了,包括鯊魚組織的四個大佬,魯東四兄弟,現在都還在醫院躺著呢!你們這些傢伙真是……幸好剛才沒有動手,不然你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眾人一時間全部傻眼了,這傢伙就是那傳說中的通緝犯陳陽?


不可能吧!?


“老大,你是不是認錯人了?我見過那通緝令上陳陽的模樣,根本就不長他這樣好不好?”


蒙西冷哼一聲:“難道你不知道有整容術和分身術的存在麼?”


一句話就讓那傢伙半天憋不出一個字來。


“如果這傢伙不是陳陽的話。現在受傷的會是他,而不是你們!”蒙西緊皺著眉頭:“而且這個所謂的栽贓陷害住處都是漏洞,明眼人一眼就能瞧得出來,你們是豬嗎?陳陽如果真的想對我夫人不利,他難道還會讓你們給發現?而且還讓你們直接追到了他窩藏人質的地方?”


蒙西的反問,讓眾人不由得低下了腦袋。


剛才都是腦子一熱,現在被陳陽一震就全部給震清醒了,如果陳陽真的想要對夫人不利的話,那又怎麼可能讓他們發現呢?畢竟陳陽的實力大家已經領教過了,以他的能耐,想要輕而易舉地綁走個人還不是輕鬆加愉快,又何必多此一舉呢?


眾人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畢竟已經招惹上了陳陽,現在陳陽肯定在氣頭上,哪敢有人去找陳陽道歉?


估計對不起還沒說完,就被陳陽一巴掌給滅了!


“這種栽贓陷害雖然低級,不過確實是很棘手,要是讓我知道誰在暗中搗鬼的,我一定要把這傢伙碎屍萬段!”蒙西眸中滿是森然,掃視著眾人,讓眾人一時間不寒而栗。


“老大,肯定不是我,你知道我腦子本來就笨。根本想不出來這種辦法的!”


“肯定也不是我,我的膽子這麼小,怎麼敢做出這種事情呢?”


蒙西冷哼一聲:“這件事情做到此就罷,該干嘛幹嘛去。趁著陳陽還沒有離開,我去試試,能不能求得他的諒解,你們這些傢伙,以後若是再敢去找陳陽的麻煩,我可不管你們了,到時候是生是死都不要找上我!”


說著蒙西便甩手而去,他之所以全程都沒有針對陳陽,就是因為從手下調查的情況來看,確定現在這個邀請來的人就是陳陽,畢竟這可是用數據庫分析比對的,一般不可能有人的輪廓是一模一樣的。所以完全可以確定陳陽的身份。


陳陽可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已經暴露了,不過即便是知道了,那也是無所謂的事情,反正他現在什麼都不怕。就是那古斯通或是西科爾斯來了,照樣也能吊打這兩個傢伙,之所以現在不去找他們的麻煩,主要還是為了異度靈石的研究而做準備,否則的話,陳陽早就過去搞事了!


陳陽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之中,沒一會兒蒙西就過來了,連忙陪著笑臉說道:“陳陽閣下,真的是不好意思,那一群飯桶根本就明辨不了是非,我已經讓他們不要惹你生氣了,可是他們還是不聽。你若是不高興的話,我現在就把他們拖出去,一個個打過來!”


陳陽擺了擺手:“算啦,我也不是那麼小氣的人,這些傢伙也是為了尊夫人好,一時間氣得沒有理智也是正常的事情,不過這栽贓陷害的事情,希望蒙西大人有時間好好查一下,最好能把這個傢伙交給我,既然敢毀壞我的名聲,真是不知死活!”


“這個是自然的,我一定全力追查此事!”


陳陽忽然想了起來:“你剛才直接叫我陳陽閣下。那想必是已經清楚我的身份了?”


“這個是自然的,不過陳陽閣下請放心,我們和西科爾斯,官方都不是一伙的,而且我們對懸賞也沒有興趣,絕對不會將閣 在斯米爾星的消息告知的!”


陳陽皺著眉頭:“你怎麼知道我的身份呢?”


“這個其實很簡單,用數據庫比對分析一下就行了,雖然樣貌改變了,可是輪廓根本就沒有改變,加上你又是四職業全能,像你這麼閃耀的新星,自然是極為容易讓人認出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51回 第1452回 第1453回 第1454回 第1455回 第1456回 第1457回 第1458回 第1459回 第1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