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剛才我正在房間之中修煉,忽然就听到隔壁傳來了動靜,我這正要開門,你們所有人都過來了!”陳陽聳肩說道:“之前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少人一聽陳陽這解釋,紛紛冷笑一聲:“你要是真沒幹什麼事情,可否讓我們進去搜一搜?”


陳陽讓開了路,一副無所謂的態度:“隨意!”


眾人見陳陽大大方方的,心中略有幾分疑惑,不過還是一窩蜂的衝進了房間,這一進房間便瞧見房間裡面有個麻袋,而且這個麻袋撐得鼓鼓的,眾人神色一震。急忙將麻袋打開。


“夫,夫人!”


所有人臉色大變,萬萬沒想到這麻袋裡面竟然裝著蒙西的妻子,一時間紛紛憤恨的望向了陳陽。


“你這個人面獸心的傢伙。竟然敢在這裡把夫人給綁架了!你到底是何居心?”


“喪心病狂啊!這可是我們最尊敬的夫人,像我們親媽一樣,這傢伙竟然想要染指夫人! ”


“殺了他!”


話音剛落,這不少人紛紛舉起了雷霆槍對準了陳陽,而陳陽則是一臉淡漠,反正他心裡面清楚,自己已經被人陷害了,現在怎麼解釋,眾人估計是不會相信的,當然這是原則性問題,陳陽必須要還自己一個清白,自己堂堂大陽神。若是被當成了一個採花賊,那怎麼可能說得過去呢?


“這件事情不是我幹的!”陳陽輕聲說道。


“你這傢伙死到臨頭了還敢狡辯?如果不是你幹的?夫人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


“有人陷害我而已!”陳陽皺著眉頭說道:“而且這麼光明正大的搶人,甚至還會被你們發現了,我如果真要搶人?怎麼可能被你們所有人都給發現了呢?”


“這傢伙在狡辯!”


“你就是想反套路我們吧?”


我套路你妹啊!


“如果這事情真不是你幹的,那你可敢跟我們一起對質,而且我們現在就把蒙西大人給喊來,你敢嗎?”


“有什麼不敢的?反正這事情確實不是我幹的!”


眾人實際上也不敢拿陳陽怎麼樣,雖然大家並不清楚陳陽到底是不是真的厲害,可問題沒有人敢去試呀,陳陽若真厲害的話,誰過去誰死,所以只能讓蒙西來出面解決這個事情!


結果蒙西聽見這件事情,氣得臉都綠了,哪個王八蛋膽子這麼大,竟然敢打我老婆的主意?


急急忙忙來到了大廳,卻見所有人都已經做好了位置,唯獨陳陽站在中心,背著手一副淡然的模樣。


蒙西臉色微微一變,看到這情況就不由的想難道是陳陽在打自己老婆的主意?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蒙西一落座,便是不由得冷聲問道,自然有人把事情的前因後果說了一番,當時有人瞧見陳陽偷偷跑進了夫人的房間,隨後夫人就被陳陽用麻袋給綁架走了,而且就藏在自己房間的隔壁。正要染指夫人的時候,眾人便是趕到了。


“一派胡言,我已經說過了,我當時正在修煉。忽然聽見旁邊有動靜,這才過去打算瞧瞧情況,結果你們緊接著就出現了,是不是有些太巧了?”陳陽冷笑一聲: “而且這麼低級的栽贓陷害,傻子都知道,我如果真想染指夫人,那就應該好好把人給藏起來,難道就這麼讓你們給發現?”


“你這傢伙就是想反套路我們!真以為我們不知道嗎?”一人冷哼一聲:“當時你偷偷摸摸潛入夫人的房間,本以為沒有人會發現的,結果卻是正好被人給撞見了,情急之下你只能是把人給綁走,隨後就放到你的房間裡面。正常人的思維,會覺得你肯定會把人給藏起來,但是你為了擺脫自己的嫌疑,所以就故意讓我們找到人。藉此機會你就可以擺脫自己的嫌疑,是不是!?”


陳陽一時間無言以對:“你腦洞還敢再大一點嘛?還是說栽贓陷害的就是你這個傢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51回 第1452回 第1453回 第1454回 第1455回 第1456回 第1457回 第1458回 第1459回 第1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