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反正眾人是覺得陳陽是吹牛的,土堡那種地方,你這傢伙就是再有能耐也能突破得了?


;

眾人不相信,事實上就連蒙西本人也覺得有些不敢相信,畢竟他們都沒有親眼瞧過陳陽動手,所有發生的一切都只是聽聞而已,全場唯一信任陳陽的怕也只有米克了,不過就連米克都覺得陳陽有些誇張了,畢竟那土堡的構造確實十分棘手,雖然陳陽確實很厲害,不過真想要硬闖這個土堡,確實是有些不大可能。


;

不過陳陽都已經誇下了這個海口。那麼眾人能做的就只有拭目以待了。


;

“既然如此,那不知道閣下什麼時候動手呢?”蒙西笑著問道,實際上他心裡面還是有些不相信,當然也是抱著幾分期待。如果陳陽真的拿下土堡並且抓住了圖萊,那他的勝利就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所以蒙西還是有些迫不及待。


;

“暫時不用著急,今天我還有點事情要做,明天一早我就去拿下這個圖萊!”陳陽微微笑道,雖然他清楚眾人心裡面肯定在質疑,不過對於陳陽來說,這些都是無所謂的事情,而且他的目的可不是為了跟這些人鬥氣,最主要還是拿下資金。


;

“好,我已經安排了上好的房間,閣下大可以在我們這裡休息。有什麼需要儘管吩咐下人便是!” ;


;

“那就多謝了!”陳陽微微一笑,這便是隨著手下先離開了。


;

大廳之中一時間顯得格外寂靜,好半晌才有人出聲說道:“大人,這傢伙是真的有那麼厲害,還是虛有其表呢?為什麼我感覺這傢伙就是個裝逼犯呢?” ;


;

“對呀!我也感覺這傢伙就是在裝逼,好不好?張嘴就說直接要硬闖土堡,他有這個本事嗎?” ;


;

“米克,人是你推薦的,你覺得他有沒有這個本事?”


;

米克遲疑著說道:“我想他應該有這個本事,反正現在大家懷疑也沒有必要,明天就有結果了,他到底能不能拿下土堡,拭目以待便是了!” ;


;

蒙西笑了笑,壓住了眾人的聲音:“行了,就看明天這傢伙怎麼做了,反正我們現在也沒什麼損失,他如果真的拿下了圖萊,這以後斯米爾星就全歸我們做主了,如果沒有拿下,我們也沒有什麼損失,他也肯定不好意思找我們要東西!” ;


;

“大人,怕就怕這傢伙是圖萊設計好的,萬一他真正的目的,其實是來打聽我們的機密呢?而且大人調查過他的身份沒有?” ;


;

細思極恐!


;

一語驚醒夢中人!


;

所有人都是臉色紛紛一變。就連蒙西也是臉色不由得一變,他們所有人的關注點都在陳陽能不能拿下土堡,可是卻忽略了最關鍵的一點,陳陽到底是什麼人?會不會是圖萊早就已經設計好的?


;

這麼一想。眾人的目光都不由得放在了米克身上,米克也是不由得皺起了眉頭,下意識的搖了搖頭:“雖然我沒有調查過他的身份,但是我覺得這傢伙應該不是圖萊設計好的人,因為當時在赫托斯那裡,我親眼瞧見這傢伙的戰鬥力確實十分強大,如果真是圖萊的人的話,何必需要設計,以他的能力加上這傢伙的能力,完全就可以碾壓我們,既然擁有了絕對的實力,又何必要多此一舉來設計這個環節呢?” ;


;

眾人細細想來。覺得確實也有些道理,不過蒙西是個謹慎的人,思來想去,還是覺得應該調查陳陽一番。所以便找人偷偷過去打探消息去了。


;

…… ;


;

土堡。


;

圖萊第一時間調查了陳陽的身份,沒過多久,手下人就過來回報情況了。


;

“調查的怎麼樣了?”圖萊連忙問道。


;

“老大,經過我們的一番調查,發現有一個身份到時候這傢伙很吻合!”手下人的表情很是古怪:“老大,你看看這一份通緝令!” ;


;

說著便是將手中的通緝令交給了圖萊,圖萊不由得皺起了眉頭。


;

“這不就是幾年前鬧得滿城風雨的陳陽嗎?”圖萊神色古怪地說道:“但是這個陳陽和那傢伙長得可不是一個模樣!你們怎麼會調查到他的身上?” ;


;

“老大,雖然這兩個人並不是一個模樣,但是經過我們的數據庫分析比對,發現那個傢伙和陳陽的輪廓完全是一模一樣的,世界上可沒有這麼巧的事情,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通緝令上的這個陳陽,同樣也是四職業全能的!” ;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


...(【閱讀文章】 ;)

目錄 ; 第1441回 ;第1442回 ;第1443回 ;第1444回 ;第1445回 ;第1446回 ;第1447回 ;第1448回 ;第1449回 ;第1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