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正在喧鬧的眾人聽見了動靜,紛紛停下了手中的動作,下意識地朝著陳陽張望了過去,至魚剛才在陳陽面前叫囂的兩個人,見到陳陽輕而易舉地就把人給甩飛了出去,早就嚇得躲到了一邊去了。


 

“你小子誰啊!?竟然敢在飛船裡面鬧事!” 


 

“找死麼?” 


 

話音剛落,不少人已經抄起了身邊各式各樣的雷霆槍,直接對準了陳陽,然而陳陽之是盯著那藍頭髮的海盜團團長,皺眉說道:“你就是這船上的老大了麼!?” 


 

藍頭髮團長佈由得眉頭一皺:“怎麼!找我又是麼?” 


 

“讓你的人先把槍放下。我這個人很討厭別人用槍指著我,如不願意的話,後果自負!”陳陽冷聲說道。


 

藍頭髮海盜團團長頓時一臉森然。


 

“小子。在我面前你都敢口出狂言,你難道不了解現在的情況嗎。這裡面可全都是我的人,而且所有人鬥拿著雷霆槍,你就是再厲害,被雷霆槍打中的話,照樣死路一條!” 


 

陳陽淡漠環顧四周。挑眉望向了海盜團團長:“拿著雷霆槍就想威脅我?” 


 

“不然呢?” 


 

陳陽冷哼一聲,雙眸精光一閃,威壓瞬間直接釋放出去。


 

噗通!


 

噗通!


 

只是一瞬,慘叫連連,無數人白眼一翻就直接暈倒了過去,雷霆槍散落一地。


 

不一會兒,整個海盜船之內就只有海盜團團長還站著,其他人都是失去了意識,幸好陳陽的威壓只是暈眩他們,否則這些人可能在頃刻間就會被陳陽的威壓活生生震死,畢竟肉體再厲害,可他們終歸只是凡人,體內也沒有蠻荒之力或是法力來阻擋威壓。


 

海盜團團長早已經瞪大了雙眼,一臉的不敢置信,不知道什麼時候,陳陽已經來到了他的身後,拍了拍他的肩膀,海盜團團長身形一軟,差點就直接跪在了地上,不過陳陽已經提前一步抓住了他,沉聲說道:“我在斯米爾星需要一個引路人,你懂我的意思吧?” 


 

海盜團團長早已經嚇得魂不附體,他哪想到這麼多人竟然被陳陽一個眼神就全部幹掉了,他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是心裡面清楚陳陽絕對是不好招惹的,連忙點了點頭:“是,是,我明白的,只要不殺我,什麼我都願意做!” 


 

“我殺了你幹嘛?”陳陽咧嘴一笑:“老老實實聽我的話,我不僅不會殺了你,而且還回帶給你意想不到的好處,知道了沒有?” 


 

海盜團團長連忙點頭,又聽見陳陽問道:“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科菲特!老大叫我小科就好了!”科菲特連忙陪著笑臉。


 

“那現在過去開船返回斯米爾星!” 


 

“這,這個,老大,開船的人已經被你給殺掉了……” 


 

“我可沒有殺掉他們,只不過是把他們全部給震暈了而已,話說這船沒有智能係統嗎?” 


 

“我們這個海盜全是老古董,暫時還沒有智能係統,而且我們也只是小海盜,哪有得起裝著智能係統的海盜船啊?我們所有的錢都去買武器了,沒有錢去買新的海盜船啊!” 


 

“看來也只能將就一下了!”陳陽一揮手便是施了個法術,不一會兒著躺倒在地上的人陸續甦醒了過來,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一回事,科菲特就趕緊讓人過去開船,即刻返回斯米爾星。


 

不過大家心裡面已經清楚了,陳陽是個相當了不得人物,只是一個眼神就把所有人都給震暈了,這種本事絕對是超級強者,所以一時間海盜船之內都是安安靜靜的,原本這海盜船之內都還在打拳賭博,現在陳陽在這,所有人都是恭恭敬敬的站著,連大氣都不敢喘一口,甚至都低著頭,根本都不敢看陳陽一眼。


 

陳陽坐在椅子上,悠閒地喝著酒,看了看四周,也覺得有些不習慣,皺眉說道:“你們都站在這里幹嘛?該干什麼就繼續幹什麼!” 


 

眾人心中不由得苦笑一聲,他們哪還敢像剛才一樣繼續玩呀?


 

大佬就在眼前啊,哪敢放肆!


 

科菲特連忙補充了一聲:“從今以後少爺就是咱們海盜團的團長,以後睜大了眼睛,別認錯人啦!” 


 

陳陽擺了擺手:“我可不是你們海盜團的團長,而且我也不喜歡做海盜,所以這個團長還是你來做!” 


 

科菲特連連點頭:“是,是,少爺說什麼就是什麼。” 


 

…… 


 

沒過多久,海盜船就飛回了斯米爾星之中,著陸之後,便是來到了流放之城。


 

這流放之城便是斯米爾星最大的城市,在這裡面居住的,全都是海盜和通緝犯,同時也是黑市的中轉站,大量的物資都存放在流放之城裡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41回 第1442回 第1443回 第1444回 第1445回 第1446回 第1447回 第1448回 第1449回 第1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