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聲獰喝,所有的影子頓時朝著米克衝了過去,米克一時間臉色難看至極,心想自己太過魯莽了,瞧現在這架勢,今天自己恐怕是逃不出去了。


 

作為懸賞三億金額的通緝犯,心中自然是孤傲自負的,他本以為赫托斯是沒有這個本事奈何得了他,可是現在看來自己是大錯特錯了。


 

不過即便是深知今日自己難逃一死,米克也不會放棄抵抗,仍舊繼續戰鬥起來,能殺多少是多少,總之絕對不會讓赫托斯好過的,何況他手中還有炸藥,到最後若真是死路一條,他無論如何也要跟這一群人同歸於盡。


 

就在這米克奮死抵抗之時,突然間,鋼鐵大門就傳來了一聲巨響,聲音響徹了整個大廳,使得所有人都不由得望向了大門處“怎麼回事!?” 


 

赫托斯不由的皺起了眉頭。話音剛落,碰的一聲悶響,鋼鐵大門竟然直接飛出去,緊接著便是瞧見一個年輕男子慢悠悠地走進來,年輕男子瞧見這房間裡面的情況,倒是不由得一愣,撇了撇嘴變是喊道:“赫托斯是誰?” 


 

來人不是陳陽又是誰呢?


 

如果陳陽剛闖進來的時候確實一愣,沒想到著大廳裡面竟然還有打鬥,不過他只是瞧了一眼之後便是環顧起了四周,隨後便喊起來了赫托斯。


 

赫托斯也是不由得一愣,回過神來,忽然對著米克的方向冷聲一笑:“原來還有幫手啊!” 


 

米克瞧見陳陽忽然出現,先是愣了愣,不過這些影子可沒有給他發呆的機會,又是只好打了起來,聽得赫托斯這麼一問,米克自然知道自己根本沒帶什麼幫手,可是他現在可沒工夫回答赫托斯的話,而且他也沒有必要回答,反正他都是個將死之人了。


 

結果瞧見米克沒有回應,眾人自然下意識的以為陳陽就是米克的幫手,就連赫托斯也是如此認為的,因而便是對著巴莫說道:“順便連這個傢伙也解決了吧!”


 

“是!” 


 

巴莫頷首,望著陳陽微微一笑,緊接著打了閣響指以後。陳陽的影子忽然間一動,便是朝著巴莫飛了過去,陳陽不由得一愣,陡然間反應過來對方是個月武者。


 

這月武者說白了就是三界之中的異能者,和司馬晴他們的情況差不多,不過論戰鬥力的話,肯定是月武者更加強大。


 

問題陳陽現在都還沒搞清楚情況,皺著眉頭,又是喊了一聲:“誰是赫托斯?聽不懂人話嗎?別人喊你了,你難道就不知道回一聲?” 


 

然而回應陳陽的只有巴莫的聲音:“這位先生,我覺得你現在註意力應該集中在我身上,因為我很快就會把你給殺掉的,可能我是你最後見過的一個人了,你可一定要把我深深的給記住!” 


 

陳陽挑眉望向了巴莫,就見自己的影子已經在巴莫身邊站了起來,隨後在巴莫的一指之下,這影子便是直接朝著陳陽殺了過來,速度那叫一個迅猛,就連巴莫都不由得一楞,雖然是他控制的影子,可是沒想到這影子的移動速度,竟然連他自己都看不清楚!


 

不過巴莫很快就反應過來了,這影子的移動速度竟然如此迅猛,那就證明陳陽的實力非比尋常,僅僅是這速度,就不是常人能夠匹敵的!


 

陳陽皺了皺眉頭,望著自己的影子竟然朝著自己殺了過來,不由得冷哼一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便是一掌直接打了出去,正好就甩在了自己的影子之上,一巴掌就直接拍進了地裡面。


 

“造反了?連我都敢打?誰給你這個膽子的?” 


 

陳陽陰森森的望著自己的影子說道。


 

只見那地上的影子顫抖了幾分之後,渾然不聽巴莫地掌控,緊接著便是乖乖回到了陳陽身邊,一晃眼又是乖乖的變回了原來的模樣。


 

額!?


 

這他媽發生了什麼情況?


 

所有人都是滿臉錯愕,當然最為驚愕的莫過於巴莫了,他竟然無法掌控陳陽的影子了!


 

這怎麼可能?


 

“餵!你找死是不是?”陳陽冰冷的目光忽然望向了巴莫:“竟然敢動我的影子?活膩了?” 


 

巴莫沒來由的渾身一顫,這時候就听見赫托斯的聲音喊道:“巴莫,這是怎麼回事?那傢伙的影子為什麼會變回原樣的?” 


 

“我,我也不知道,而且我現在根本無法掌控他的影子了!”巴莫連忙道:“老大,你放心,剛才我只是陪這傢伙玩一玩而已,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戰鬥!” 


 

陳陽正朝著巴莫走過去呢,就見這巴莫突然雙手一張,陳陽的腳步不由得停了下來,皺著眉頭,望著四周就瞧見無數的影子從四面八方趕來,紛紛匯聚到了巴莫身邊,就連那米克身邊原本圍攻他的所有影子也紛紛回到了巴莫身邊。


 

米克一時間都不由得愣住了,下意識的望向了陳陽,心想這傢伙到底什麼來路?


 

剛才他也是瞧見了陳陽一巴掌。就把影子直接給拍回了地面上,而且這影子還不受巴莫的掌控了,這下意識的就朝著陳陽利用智環掃了一番。


 

種族:?


 

職業武鬥士,靈能者,元靈師,月武者


 

身體機能?


 

可知裝備?


 

臥槽、米克一時間就傻眼了。


 

四,四職業全能?開什麼國際玩笑?


 

而且這一大串問號是什麼情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41回 第1442回 第1443回 第1444回 第1445回 第1446回 第1447回 第1448回 第1449回 第1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