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米克和米娜與陳陽分開了之後,旋即便朝著蒙西的大本營而去。


;

米娜因為長得可愛,而蒙西的妻便是將米娜收了做乾女兒,自然而然,這米娜也成了蒙西的干女兒,而米克則是為蒙西效力,雖然並不是蒙西的干兒子,但是在蒙西手下,米克也是有一定的分量的。


;

不過米娜被抓的這件事情,米克並沒有告訴蒙西,因為正如赫托斯所言,現在的蒙西可謂是自顧不暇。


;

蒙西和圖萊。這兩個斯米爾星的海盜王一直都有恩怨,所以雙方的摩擦,根本沒有間斷過,直到去年。兩人便開始大打出手,一直打到瞭如今,不過,因為雙方實力本來就差不多,所以雙方都是損失慘重,可即便是如此,雙方仍舊還在繼續鬥爭,這也是為什麼米克沒有告訴蒙西的原因,現在的蒙西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圖萊身上,哪怕是知道米娜被捉了,恐怕他現在也沒有心思去救人,上次他也找不到其他的幫手。只能是獨自一人前往,要不是因為陳陽的突然出現,恐怕他現在已經留在了赫托斯大本營之中。


等回到了蒙西的大本營之後,米克便帶著米娜過去見蒙西的妻子去了,要說唯一關心米娜的也只有蒙西的妻子了,而且一直對米娜關照有加,這也是米克為什麼能在眾人之中,站住腳跟的緣故,因為他身後有蒙西的妻子罩著。


;

“乾媽!” ;


;

米娜一瞧見蒙西的妻子,便是直接撲了過去,這蒙西妻子一瞧見米娜也是滿臉笑意,心中懸著的大石頭總算是落地了,不過米娜確實是有些不懂事,所以蒙西妻子也忍不住嘀咕了幾句。


;

“你這孩子,現在可是關鍵時期,怎麼能幹出那種事情呢?要不是你哥哥奮不顧身的去救你,你現在知道是什麼後果嗎?”


;

“我知道了,乾媽,以後我絕對不會干那種事情了!”米娜笑了笑:“而且這一次可不是我哥哥救的我,而是一個很厲害的傢伙,聽說那個大劍士艾洛都被那傢伙一巴掌就給拍飛了!可惜我當時沒有瞧見,也不知道我哥哥說的是真的假的!” ;


;

蒙西妻子不由得一愣:“大劍士艾洛?我記得那個好像是懸賞四億加所的通緝犯吧?怎麼可能會被人一巴掌就給拍飛了呢?肯定是你哥哥故意逗你的!” ;


;

一旁的艾洛不由得苦笑一聲:“夫人,我可沒有跟她開玩笑,我告訴她的事情都是真的。那傢伙確確實實一巴掌就秒殺了艾洛,嚇得那赫托斯乖乖就把米娜給放了!” ;


;

“米克,對我你都要開玩笑嗎?”蒙西妻子不由得皺了皺眉頭:“我以前也做過海盜,懸賞四億加索的通緝犯是什麼概念?我心裡難道不知道嗎?米娜還年輕。又不懂事,你哄哄她也就算了,對於我 ;,你就用不著開玩笑了吧?” ;


;

“夫人,我用自己的人格擔保,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實發生的,而且是我親眼所見!”米克不由得苦笑一聲:“雖然我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但實際正是如此,那個出手搭救米娜的人,輕鬆就解決了赫托斯的兩個王牌手下,整個過程我都親眼瞧見的,這傢伙。我不知道什麼來歷,但是他應該是我迄今為止見到過最厲害的人!” ;


;

“可能就是連蒙西大人,也並不一定會是他的對手!因為我知道以蒙西大人的實力,可能還無法在一招之內就解決艾洛!” ;


;

米克完全是一臉認真的態度。這讓蒙西的妻子臉色微變:“米克,你可要為你說過的話負責!” ;


;

“這個當然,我保證我所說的一切都是真的!”米克一本正經地說道。


;

蒙西妻子下意識的點了點頭:“我相信你,你口中的那傢伙竟然能夠一招之內就解決掉大劍士艾洛,實力確實是非比尋常!” ;


;

“不僅僅如此,而且這傢伙身上有一個非常讓人難以想像的身份!”米克沉聲道:“當時我用著還掃描了一下這傢伙,發現這傢伙竟然是四職業全能!不僅僅如此,其他所有信息都是一串未知符號!” ;


;

蒙西妻子一聽,但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了:“四職業全能?這應該不大可能吧?會不會是你的智環出了問題?我記得好像在巴雷姆星係就沒有四職業全能的人物吧?” ;


;

“我的智環絕對沒有問題,當時我真真切切嚐到了這傢伙就是四職業全能,其實我也從來沒有聽說過有人能夠達到四職業全能的,最多也不過是三個職業而已。可是真讓人難以想像,這傢伙竟然有四個職業,而且按照我們的職業規則來說,除了剛開始就認定的職業 ;外,要修煉其他職業,就必須先將自己現有的職業修煉到滿級。” ;


;

“所以現在只有兩種可能,要么就是這個傢伙剛認定的時候就是三個職業以上,否則的話根本就不可能達到這種可能性,又或者說,這傢伙超越了我們的極限,同時將四種職業都修煉到了滿級,或許這聽起來不可思議。但是我真的看到了這傢伙的強大,簡直讓人難以用語言來形容,而且他一招就秒掉了艾洛,看動作和姿態,好像只是拍死了一隻蒼蠅而已……” ;


;

蒙西妻子臉色要多古怪,有多古怪,遲疑片刻便是說道:“蒙西現在跟圖萊打的難分難捨,如果這時候那傢伙願意幫忙的話,或許這一直僵持的局面,就可以被打破了!” ;


;

米克神色微微一震:“夫人的意思是……” ;


;

“我的意思可能派不了多少用場,這樣,我會把這個消息告訴蒙西的,到時候你把這一切都告訴他,我想他的想法 ;該和我差不多!” ;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


...(【閱讀文章】 ;)

目錄 ; 第1441回 ;第1442回 ;第1443回 ;第1444回 ;第1445回 ;第1446回 ;第1447回 ;第1448回 ;第1449回 ;第1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