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畫面還真是讓人目瞪口呆……” 


 

米克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望著剛才輕而易舉擋下了自己光劍的大劍士艾洛,就這樣被陳陽一巴掌給解決了,那感覺真是讓人覺得匪夷所思。


 

赫托斯早已經張大了嘴巴,一臉的呆滯。


 

要知道艾洛可是他手中最好的王牌,竟然就這樣被陳陽一巴掌就給拍飛了,而且那叫一個慘不忍睹,直接就被陳陽一巴掌毀容了。


 

這傢伙到底是什麼人?


 

為什麼會如此可怕?


 

陳陽拍了拍手,旋即望向了赫托斯,眉頭一皺便是說道:“接下來便是,你要跟我打了嗎?” 


 

赫托斯不由得劇烈咳嗽了起來,被陳陽這句話嚇得差點半條命都沒了。連忙擺手說道:“不,不,閣下你弄錯了,我絕對沒有要跟你打的意思。我投降,我馬上投降,現在我就讓人把米娜給放了!” 


 

說著就望向了一邊還在懵逼的手下,大聲喊道:“都還在愣著幹嘛?趕緊過去把米娜給放了!” 


 

那手下人這才回過神來,急急忙忙就離開了,又見赫托斯立刻陪著笑臉望著陳陽:“閣下,剛才只是我不懂事,你千萬不要放在心上,還有什麼需要儘管開口,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一定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只要不殺我,一切都好說!” 


 

見赫托斯的態度來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陳陽倒是沒太過計較,微微一笑便說道:“雖然我不知道之前是什麼情況,那個米娜是誰我也不知道,不過都無所謂了,我找你有另外一件事!” 


 

額!?


 

“你不是米克的幫手嗎?”赫托斯下意識的問道,不由得望向了米克,卻見米克聳肩搖頭,不過米克還是望著陳陽,連忙道謝:“多謝閣下,搭救我的妹妹,這份恩情我米克記住了,若是閣下以後有需要,大可以過來找我!”


 

陳陽差不多也猜到了事情的經過,看來自己也做了個順水人情,那陳陽就用不著否認了,點了點頭,又是望向了赫托斯:“我來找你主要是為了諾爾,那傢伙現在在你手下不是嗎?我需要這個人!” 


 

赫托斯微微一愣,回過身來,便是滿臉苦笑:“閣下,真是不好意思,諾爾在並不在我身邊!” 


 

“那他去什麼地方了?”陳陽不由得皺眉道。


 

“之前他就被東非給借走了。現在東非都沒有還給我呢!”赫托斯連忙說道。


 

“東非?”陳陽挑了挑眉,臉上露出幾分疑惑的神色,那米克見狀連忙解釋道:“閣下,這東非是斯米爾星的海盜王之一!” 


 

在斯米爾星之中的海盜自然有著他們自己的等級劃分。這海盜王就是最一流的海盜,赫托斯這種超級海盜只能算是二流海盜,另外還有三流和不入流海盜,像科菲特那種海盜就是根本不入流的小海盜而已,連一艘正經的海盜船都沒有。


 

斯米爾星一共有三個海盜王,東非,圖萊,蒙西,這三個人其實就是斯米爾星的三個霸主,也是斯米爾星最強大的三個勢力。


 

“那這個東非現在在什麼地方?”陳陽冷聲問道。


 

赫托斯連忙說道:“東非前幾日才剛剛離開的,或許要等好幾天他才會回來,而且他這次離開帶著諾爾一起去了。閣下如果要帶走諾爾的話,等到東非回來了,便直接找他去要就行了!” 


 

“這傢伙不會騙我吧?”陳陽挑眉問道。


 

赫托斯登時滿臉苦笑:“我哪有這個膽子敢騙閣下呢?” 


 

一旁的米克倒是補充了一句:“閣下,他倒是沒有騙你。東非確實是幾天前就離開了,按照往常的情況的話,或許過個四五天他就會回到斯米爾星的!” 


 

陳陽點了點頭,本以為來到這斯米爾星就可以直接帶走諾爾的,沒想到時間這麼巧,東非剛好就出去了,而且是不知去向,只能是等著四五天以後,這傢伙歸來才行。


 

“那好,等東非回來的時候,你找人來通知我,我就在流放之城的東邊。剛科菲特海盜團在一起!” 


 

“科菲特海盜團?”赫托斯不由得皺了皺眉頭,壓根沒聽過這個海盜船的名字,不過他現在哪敢跟陳陽比比,連忙點頭道:“是,我知道了,東非要是回來了,我一定第一時間通知閣下!” 


 

“好,另外,我需要……算了,反正你給我錢也終歸得被官方給封了,對了,你這裡有現金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41回 第1442回 第1443回 第1444回 第1445回 第1446回 第1447回 第1448回 第1449回 第1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