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赫托斯,我妹妹呢?” 


 

一名中年男子森冷地望著前方的赫托斯,咬牙切齒地問道。


 

“米克!就憑你一個人就想來我這裡搶人!?”坐在上位的赫托斯一臉獰笑:“真是不知道死活!” 


 

米克無動於衷,一臉陰沉:“把我妹妹給放了!這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恩怨,她是無辜的!” 


 

“無辜!?”赫托斯哈哈一笑:“你妹妹想要暗殺我,結果被我抓了個正著,這叫無辜?今天想讓我放人,除非你用自己的人頭來換!” 


 

“你這傢伙不要太得寸進尺了!”米克陰沉著臉:“你知道我妹妹是蒙西低幹女兒,你敢傷害她,就不怕蒙西找你的麻煩!?” 


 

“蒙西那個老傢伙現在都自身難保了,估計是沒什麼閒心情管這種事情的!”赫托斯冷笑一聲:“而且他已經老了,不應該在那位置上繼續待著了,應該讓我這樣優秀的年輕人接替他的位置!” 


 

“這可輪不上你!”米克冷哼一聲:“說吧,怎麼樣才肯放人!” 


 

“不是已經說了麼?用你的人頭來換 ”赫托斯嘴角森然一咧:“你怎麼說也是價值三億加所的通緝犯,有了三億加所,可是能幹不少事情呢!” 


 

“而且,你竟然自己一個人跑到我地盤了,明擺著就是送死的吧!?”赫托斯微微一笑:“那我怎麼能辜負了你的美意呢?” 


 

“巴莫,殺了他!” “是,老大!” 


 

赫托斯身邊一人直接站了出來,微笑著望向了米克。“米克,久仰大名!” 


 

米克眼睛一瞇:“月武者影子巴莫?” 


 

巴莫一笑:“正時在下!”米克臉色倏然一沉。


 

米克只是一個武鬥士,對於武鬥士而言,最難對付的恐怕莫過於月武者了。


 

因為月武者掌握著各種特殊的戰斗方式,而眼前這個巴莫,自然也是相當棘手的人物,雖然通緝令上的懸賞金額不過才兩千萬而已,可是米克卻不敢小看了這傢伙。


 

他既然敢獨闖龍潭虎穴,對於赫托斯手下自然是有一定了解的,巴莫這傢伙,擁有能夠操控影子戰鬥的能力,這種能力看似好像沒有多大用處,可實際上卻是極難對付的,因為巴莫所操控的影子和原來的主人有著一模一樣的戰斗方式,而且這影子不知道疼痛,甚至是不死之身,自然是極難對付的。


 

“那麼接下來就由我陪先生你來玩玩!”巴莫微微一笑,旋即打了個響指,緊接著米克就瞧見自己的影子忽然間朝著巴莫直接飛了過去,一會兒就變成了一個立體的黑影,在巴莫身邊恭恭敬敬的站著。


 

米克的臉色略有幾分難看,不過還是做出了戰鬥的準備姿勢,冷聲喝道:“那就讓我來看看你的能力到底有多麼厲害!” 


 

巴莫微微一笑。手指一伸,便指著米克的方向,緊接著便瞧見米克的影子豁然一動,直接殺向了米克,速度可為是十分之快,讓米克心中都不由得一驚,急忙抬手就擋住了拳頭。


 

這,這怎麼可能?


 

米克心中驚愕,說影子的力道竟然和自己差不多!


 

“米克先生,你的影子實力和你相差無幾,而且它的戰斗方式和你是一摸一樣的,也就意味著你現在其實正在和自己對抗,很多人都說過,真正的成功是超越自己,那麼,你現在就陪你自己的影子好好玩一玩吧!” 


 

米克和自己的影子交手片刻,便知道巴莫所言非虛,這影子的戰鬥力和自己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而且就連戰斗方式也如此,這讓米克心中暗暗驚駭,想不到巴莫竟然有如此厲害,怪不得赫托斯如此囂張狂妄,原來手底下有這麼一個讓人頭疼的月武者。


 

嘭嘭嘭!


 

拳腳相擊的聲音在大廳之中不斷的響起,米克已經和自己的影子站成了一團,打的那叫一個難分難捨,最主要是二人的戰斗方式基本上是一模一樣的,無論米克出什麼樣的招數,它的影子照樣能夠擋下來,這樣打下去。米克覺得自己會活生生被消耗得體力全無。


 

“赫托斯,你如果算個男人的話,有本事出來和我單挑,這種事情竟然讓自己的手下來解決,你難道就感覺不到羞愧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41回 第1442回 第1443回 第1444回 第1445回 第1446回 第1447回 第1448回 第1449回 第1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