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說他叫陳陽?” 


 

“會不會只是同名?” 


 

“應該是同名吧?最近那個陳陽可是巴勒姆星系懸賞最高的通緝犯,而且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斯米爾星!不過那裡的情況很亂,到處都有海盜和通緝犯,屬於三不管的星球!” 


 

“那自然是過去直接抓人了,只是我現在動用不了靈魂刻印,把人抓來了,也不知道他們能不能為我好好服務,萬一把我的異度靈石給偷了,那可就白來了,不過問題也不是太大,到時候我找個傢伙盯著他們就行了,諒他們也鬧不出多大的風浪,走,先去抓人!這第一個人在什麼位置?” 


 

“已經確定了具體位置,少爺接下來要怎樣做呢?” 


 

“先不著急,也算不上是什麼大事,他們現在知道我的實力肯定不是以前那樣弱了,所以肯定不敢貿然動手的,對了,我讓你去尋找個科研人才,位置確定了沒有?” 


 

“少爺,那我們接下 來該怎麼辦?” 


 

“其實也沒有打算暴露身份,問題他當時問我的名字,我下意識的就把自己名字給說出來了,結果哪想到就暴露了身份,算了,現在發生都發生了,而且古斯通和西科爾斯這兩個老傢伙肯定已經盯上我了,估計現在我已經被所有人都給監控起來了,這確實是有些麻煩!” 


 

“少爺,你這一次其實本沒有必要暴露身份的!”卡克斯苦笑著說道:“不然的話我們的計劃可以順利進行的。


 

“這些傢伙可真他媽陰毒,下手也太快了吧?我這剛回來才兩天時間,竟然把我所有的資金又給封了!”陳陽一臉頭疼。


 

塔布爾星,林布爾城。


 

…… 


 

“是!”


 

“這樣,你先聯繫塔布爾星的皇家護衛軍,讓他們監控陳陽的一舉一動,同時封鎖陳陽的資金來源,這傢伙,現在肯定需要大量的資金來做什麼事情,我們絕對不能夠讓他得逞的!” 


 

“抓肯定是要抓的,不過這小子已經今非昔比,而且竟然敢主動暴露身份,那就說明他現在應該有所憑仗,我們現在貿然前去,不一定能抓到他,反而還會吃虧,所以這事情我們要好好計劃一番!” 


 

“暫時還不清楚,將軍,這一次被陳陽打的人之中包括皇室成員,他們作為官方的代表和鯊魚組織進行談判,可誰想到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們是不是該採取行動,盡快前往塔布爾星的林布爾城,抓捕通緝犯陳陽!” 


 

“不可能,這小子什麼時候有這麼大的能耐了? ”古斯通陰沉著臉:“西科爾斯那邊什麼情況?” 


 

當手下人把具體的情況告知古斯通之時,古斯通的表情和反應 西科爾斯如出一轍,畢竟他們都是和陳陽打過交道的人,而且也清楚鯊魚組織魯東四兄弟的能耐,可是沒想到這魯東四兄弟都全都栽在了陳陽手裡。


 

古斯通收到的消息之後,滿臉都是冷笑:“這小子總算是出現了,具體是什麼情況?” 


 

“古斯通將軍,從克華爾城傳來了最新的消息,通緝犯陳陽出現了!” 


 

…… 


 

“是!” 


 

“這小哥當初把我所有的軍備都給偷了,我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立刻派出集團裡面最頂尖的殺手前往塔布爾星,一定要把這傢伙的腦袋給我帶回來!”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 


 

“也就是說這傢伙現在大本營是在塔布爾星?” 


 

“這傢伙似乎是需要大量的資金,當時參加首腦會議的所有人,智環裡面的資金全被他給轉移了,同時我們經過調查發現這傢伙在塔布爾星和卡克斯家族有聯繫,而且這些資金轉移的方向正是卡克斯家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41回 第1442回 第1443回 第1444回 第1445回 第1446回 第1447回 第1448回 第1449回 第1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