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少爺,那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 


 

“先不著急,也算不上是什麼大事,他們現在知道我的實力肯定不是以前那樣弱了,所以肯定不敢貿然動手的,對了,我讓你去尋找個科研人才,位置確定了沒有?” 


 

“已經確定了具體位置,少爺接下來要怎樣做呢?” 


 

“那自然是過去直接抓人了,只是我現在動用不了靈魂刻印,把人抓來了,也不知道他們能不能為我好好服務,萬一把我的異度靈石給偷了,那可就白來了,不過問題也不是太大,到時候我找個傢伙盯著他們就行了。諒他們也鬧不出多大的風浪,走,先去抓人!這第一個人在什麼位置?” 


 

“斯米爾星!不過那裡的情況很亂。到處都有海盜和通緝犯,屬於三不管的星球。” 


 

“這其實也算是好地方!” 


 

陳陽微微一笑。對於他而言,三不管的地方就不用惹上麻煩了,自然是好地方,而且他雖然暴露了身份,可是能不被人惦記上自然是最好的,畢竟他現在需要安定下來以後好好研究異度靈石。


 

既然已經確定了其中一人的位置,那陳陽自然是要直接出發了,該準備的卡克斯自然會準備好的,先把人弄過來就比什麼都重要的。


 

不過眼下這情況,應該是無法乘坐魯達太空飛船了,而且陳陽心裡面清楚自己肯定已經被西科爾斯和古斯通給盯上了,這幾天在酒店四周出現了很多行踪可疑的人影,想必應該就是監控自己人,幸好陳陽不上廁所不洗澡,否則非得被這些傢伙拍下來不可,到時候可就毀形象了。


 

既然無法乘坐魯達太空飛船前去斯米爾星,那麼最好的辦法自然是自己駕駛著皇室護衛艦過去,不過路上肯定會有不少的麻煩,畢竟皇家護衛肯定是要排查的,到時候發現皇室護衛艦正是遺失的那些,妥妥會找上陳陽,所以皇室護衛艦也照樣不行,思來想去,陳陽便想著隨便去弄個飛行器過去就行,反正斯米爾星距離塔布爾星的距離其實也算不得多遠,一般的飛行器一兩天的時間就能夠到達了。


 

不過為了懵逼古斯通和西科爾斯的視線,陳陽還是幻化出來了一個分身留在酒店之中,讓卡克斯該干嘛就繼續幹嘛,隨後陳陽便是隱去了自己的生命氣息,偷偷摸摸地前往斯米爾星。


 

這要是換做以前,陳陽肯定沒有能耐躲過生命雷達的檢測,可是如今不同了,陳陽一旦收入了生命氣息之後,生命雷達自然也不足以探測到陳陽的位置,所以這要避人耳目還是很輕鬆的事情。


 

沒過多久,陳陽便駕駛著一個小型飛行器,直接離開了塔布爾星,定好了前往斯米爾星的軌道之後,便是自動前行。


 

這一段時間,每天陳陽都要堅持巫族血脈的修煉,根本就不敢耽誤,畢竟異度靈石雖然重要,但是蠻荒之力也同樣重要,等陳陽進入了星域之後,蠻荒之力可以算是陳陽最大的憑仗了。


 

…… 


 

本來陳陽覺得前往斯米爾星應該會是一切順利的,畢竟這只是一個普通小型飛船,一看就是窮逼使用的,那些海盜即便是缺錢,恐怕也不會找這種小型飛船,可是陳陽想錯了,這些傢伙簡直連蒼蠅肉都不放過。


 

這飛行器剛來到了斯米爾星的附近。就被一群海盜強制性的停了下來,陳陽皺了皺眉頭,天眼一放就瞧見飛行器上已經被鐵鉤給抓住了,隨後便朝著遠處一艘巨大的海盜船而去。


 

“膽子倒是真不小啊!連我都敢搶?” 


 

陳陽皺了皺眉頭,倒也不忙著掙脫鐵鉤,而是順著鐵鉤直接朝著巨大的海盜宇宙飛船而去,沒一會兒,就和小型飛行器一同進入了海盜船之中,緊接著便瞧見幾個赤裸著上半身的海盜砸了砸飛行器,大聲叫喊道:“快給我出來!” 


 

嘭嘭嘭!


 

看這些傢伙是想要硬拆飛行器似的,陳陽連忙喊了一聲之後,便是急忙從飛行器之中走出來,那幾個海盜連忙就圍住了陳陽,為首一人上下打量著陳陽,皺眉問道:“看這小子的穿著打扮確實不像是什麼有錢人,小子,你幹嘛要來斯米爾星!?” 


 

陳陽心中本來就有些不快,自然是敷衍地說道:“過來旅遊而已。” 


 

“旅遊!?”眾人一愣,其中一人不由得笑道:“你這傢伙這是什麼破理由!?除非是腦子出問題了,才會來斯米爾星旅遊,你故意說謊,肯定有什麼目的,搜一搜這傢伙,或許身上會有什麼值錢的傢伙!” 


 

說話間,除了一個海盜沒有動手之外,其他人已經衝上來,作勢就要搜陳陽的身體,陳陽不由得冷哼一聲,化作一道殘影,直接殺了過去。


 

嘭嘭嘭!


 

只聽得幾聲慘叫響起,這幾個海盜已經各種姿勢栽入了牆壁之中,又見陳陽冷森森地朝著那最後的海盜走了過去,然而那海盜早就嚇得魂不守舍,嚇得大叫一聲,轉過身去便是打算叫人,然而陳陽一伸手就從身後扣住了這傢伙的脖子,冷聲道:“你要是叫一聲,我就直接掐斷你的脖子! ” 


 

這可把海盜嚇得渾身顫抖,一臉驚恐地說道:“我不喊,我絕對不喊,大哥,饒我一命,我就只是個普通的海盜,只搶劫,可真沒殺過人的!” 


 

“我也沒打算殺了你,現在帶我去見你們海盜團的團長!”陳陽皺眉道:“你最好老實一點,不然我現在就掐死你!” 


 

“好,好!”海盜連連點頭。


 

陳陽略有幾分無奈,如果換作以前的話,哪需要這麼多廢話,只需要種下了靈魂刻印就可以搞定的事情了,可是現在既然無法動用靈魂刻印,也無法動用靈魂秘法,自然是只能用這種最簡單的威脅之法。


 

而陳陽之所以要找這個海盜團團長,其實理由很簡單,他前往斯米爾星,人生地不熟的,正好需要一個引路人,本來陳陽打算進入斯米爾星以後再找的,不過現在看來已經有很好的人選了,何況這一夥人可是海盜,在斯米爾星到處都是海盜,他跟著這些人一起,自然是不會受到什麼關注的。


 

“媽的,再來一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41回 第1442回 第1443回 第1444回 第1445回 第1446回 第1447回 第1448回 第1449回 第1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