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到那魯東四兄弟走到了高台之上時,四周眾人這才紛紛坐下,那魯東四兄弟也隨即坐了下來,緊接著便聽見魯東說道:“諸位,這一次的首腦會議。主要是為了兩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是我們鯊魚組織和餓狼組織的矛盾正在日益加深,想必很多人都因此而苦惱,我知道大家心裡面肯定都很不滿餓狼組織的行為,可是諸位要考慮到我們鯊魚組織之所以能走到如今這個地步,全都是因為沒有戰爭的緣故,如果我們和餓狼組織爭鬥了起來,那麼其他組織或許會趁虛而入,甚至將我們土蹦瓦解! ” 


這個比爾斯倒真是有些本事,下手乾脆利落,而且頗有幾分蠻裂的風範,讓陳陽心中都有幾分欣賞之色,不過欣賞歸欣賞,這傢伙身上的怨氣和殺氣太重,感覺體內彷彿藏著一隻惡魔一般,跟這種人可不好相處。


 

這虛擬鬥技場的比賽已經達到了白熱化的階段,除了比爾斯這邊,基本上守擂的都在不斷交換,而陳陽一直沒有什麼動靜,因為當這些人進去比試的時候,自然會自報家門的,陳陽就等著斯坦森這個傢伙自報家門。


 

可是一直等也沒有等到這傢伙出現,陳陽可是顯得有些不耐煩了,思來想去便是直接走上了高台,直接來到了一個守擂者的面前,那守擂者一瞧見陳陽,頓時就樂了:“小子,看你這細皮嫩肉的,估計跟我過不了幾招就得滅了,還是不要逞強,乖乖下去吧!” 


 

陳陽微微一笑:“能不能幫我一個忙?” 


 

守擂者不由得一愣:“什麼?” 


 

“幫我點名斯坦森,我要和他單挑!” 


 

噗!


 

守擂者一下子就傻眼了。


 

“你小子不會是腦袋進水了吧?要單挑斯坦森?你知道他是什麼人嗎?” 


 

“知道啊,不過就是個懸賞四億加所的通緝犯而已!” 


 

“不過……而已!”守擂者登時就笑了:“你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你知道懸賞4億加所是什麼概念嗎?那傢伙可是個殺人不眨眼的人物,你確定你要招惹他?” 


 

陳陽微微一笑:“你如果不願意幫忙的話,那就先借我這個擂台一用,我要點名找他!” 


 

守擂者也不怕事大,不由得哈哈大笑,對著四周便是喊道:“跟你們說一件事情,這小子竟然要單挑斯坦森!哈哈!笑死我了!”


 

四周的眾人目光不由地匯聚在了陳陽身上,一個個頓時滿臉譏諷的笑了起來。


 

“你小子不會是腦子進屎了吧?還想要單挑斯坦森?看你瘦得都只剩骨頭了,待會兒別被打哭了啊!” 


 

“你這傢伙純粹是找死是不是啊?我們都不敢招惹這個傢伙,你竟然還想要點名單挑?真是笑死人了,待會兒你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 


 

“把擂台讓給他,就讓這小子單挑斯坦森吧!哈哈哈!這可有意思了!竟然還有一個不怕死的!” 


 

那守擂者滿臉笑意地望著陳陽:“來,來,擂台給你,你既然想要單挑斯坦森,那麼我就把這個機會讓給你,你可別後悔就行了!” 


 

陳陽淡然一笑,便是接過了擂台,旋即環顧四周,便是大聲喝道:“斯坦森在哪裡?給我滾出來!” 


 

臥槽!


 

眾人瞬間就傻眼了,這小子不會真是腦子進屎了吧?


 

竟然如此囂張狂妄!?


 

上來就是一句滾出來,找死的吧?


 

陳陽話音剛落,便見到這台底下的人群之中霍然站起一個身影,冷森森的望著陳陽,緊接著唰的一下就出現在了陳陽對面,冷聲說道:“你小子找死嗎?” 


 

陳陽打量了一番面前的人影,果然和通緝令上的模樣完全就是兩碼事兒,挑了挑眉,便是問道:“你就是斯坦森!?” 


 

對面的人冷哼一聲: “我就是斯坦森,聽說你小子想要和我單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41回 第1442回 第1443回 第1444回 第1445回 第1446回 第1447回 第1448回 第1449回 第1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