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誇張了,我哪能跟厚土大神比,而且我要到的地圖只是個小地府而已,專門用來收納陰魂,讓陰魂無法出去害人罷了!”陳陽謙虛說道。

 

 

 

巨靈神:“那也是狂拽酷炫屌炸天啊!陽神,給跪了!”

 

 

 

呂洞賓:“羨慕跪了。”

 

 

 

降龍羅漢:“三百六十度翻滾跪。”

 

 

 

伏虎羅漢: “給大佬遞雪碧。”

 

 

 

看這很多人突然都冒泡了,陳陽一時間不由得笑了起來,他已經很久沒有在神仙微信群和眾人聊天打屁了,這感覺確實挺懷念的。

 

 

 

二郎真君:“想不到少陽竟然有如此宏大的志向,真是讓我等佩服之至!”

 

 

 

陳陽一笑:“二郎,你怎麼也出來跟他們起哄了?沒修煉了嗎?”

 

 

 

二郎真君: “最近遇上了瓶頸,正好發現有人聊天,就上來看一看,少陽既然要建造地府,選址確實是有學問的,不過我也不太懂這些東西,或許你可以找太白金星問問!@太白金星,也不知道太白在不在,他雖然沒有修煉,可是近日也是忙得暈頭轉向的,或許沒有時間聊天呢!”

 

 

 

巨靈神:“對,太白最近忙著發工資,估計現在就已經暈頭轉向了。”

 

 

 

武德星君:“陽哥!總算見到你了!”

 

 

 

巨靈神:“武德,你也太不要臉了,我們都喊陽神的,你竟然喊陽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51回 第1452回 第1453回 第1454回 第1455回 第1456回 第1457回 第1458回 第1459回 第1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