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能陳陽不知道皇室元靈是多麼可怕的人物,這這些巴雷姆星系的本土人民那可是深知皇室元靈的可怕,這些皇室元林自上古時期便存在,在巴勒姆星系的本土人民看來,這些活了上萬年的皇室元靈,實力已經達到了一個極為可怕的程度,稱之為神也不為過。

 

 

 

他們只不過是人,怎麼能和神對抗呢?

 

 

 

所以巴雷姆星系的本土人民對於皇室元靈有著深深的敬畏之心!

 

 

 

不過這些所謂的神,在陳陽面前就是個實力達到了至道境二十元星之上的高手而已,根本就算不上神,而且即便是神又如何?陳陽左手洪荒繩,右手太極圖。照樣也能把這皇室元靈打的屁滾尿流!

 

 

 

“反正我醜話說在前頭,你如果想要帶圖萊走的話,可以,不過是我先盯上這傢伙的。所以你要帶他走,就必須付出代價!”陳陽冷笑一聲:“否則,我們倆可以打一場,正好我也想領教一下傳說中的皇室元靈到底有多麼強大!”

 

 

 

懸浮在半空之中的皇室元靈一時間沉默了,他既然剛開始就認出了陳陽手中兩件法寶的強大,那就知道陳陽絕對是個不好招惹的人物,不過在眾人面前就如此被威脅了,饒是皇室元靈也抹不開面子!

 

 

 

“你這傢伙是真瘋了吧?搶劫其他人也就算了,竟然連皇室元靈你都照搶?”圖萊一臉難以置信地望著陳陽:“你這樣的傢伙,會死的很慘的,知不知道?”

 

 

 

“無所謂呀!反正皇室元靈在我眼裡,也算不上是多厲害的人物!”陳陽冷笑一聲:“真要是打起來的話。勝負可不一定哦! ”

 

 

 

陳陽話剛說完,那皇室元靈忽然吐了一口氣:“那不知道你需要什麼東西?我知道你這個傢伙不簡單,現在我也沒有時間和你打架,有什麼條件儘管開口吧!”

 

 

 

噗!

 

 

 

圖萊差點一口血噴了出來!

 

 

 

你堂堂皇室元靈竟然認慫了?

 

 

 

圖萊一時間瞪大了眼睛,簡直讓人難以置信,皇室元靈妥協了!?

 

 

 

陳陽嘴角一咧:“只是我的要求很簡單,既然你是皇室元靈的話,告訴皇室成員,取消對我的通緝,同時把我的資金賬號給解封,另外再給我一些便利,我還要做一些事情……”

 

 

 

皇室元靈沉默半晌,手中忽然一晃,便是拿出了一個金色的智環朝著陳陽扔了過去:“我現在沒工夫去找皇室成員,這是皇室最尊貴的智環,裡面的資金可以隨便使用,同時也是免死金牌,只要你有這個金色智環,不管你做什麼樣的事情,都不會皇室之人找你的麻煩!”

 

 

 

陳陽心中一喜,連忙接過了金色智環:“這還差不多,人你帶走吧,我對他沒有多大興趣了!”

 

 

 

皇室元靈微微頷首,忽然又是說道:“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來元靈島一趟,我們正好需要幫忙,你手中的兩樣東西都很強大,如果你願意幫忙的話。我們會給你豐厚的酬勞,包括皇室的位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51回 第1452回 第1453回 第1454回 第1455回 第1456回 第1457回 第1458回 第1459回 第1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