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和數巴將軍見面之後,這便是來到了總指揮所,數巴先讓人準備資料去了,由阿卡麗帶著陳陽來到了辦公室。

 

 

 

“陳陽,想到你竟然會變成皇室,我還真是沒想過呢!”阿卡麗一臉詫異的低聲說道:“我本以為你將會是巴勒姆星係有史以來懸賞金額最高的通緝犯,結果搖身一變就成了皇室,話說,你跟皇室元靈到底有什麼關係?”

 

 

 

“沒什麼關係,就是當時那皇室元靈打不過我而已,隨後便給了我金色智環,我現在有很多事情要做。他們既然給了我皇室的身份,那不要白不要唄!”陳陽微微一笑:“你父親那邊的事情處理的怎麼樣了?”

 

 

 

阿卡麗不由得嘆了口氣:“事情雖然是調查清楚了,可是因為其中牽扯的人物太多,而且涉及到了皇室。因而這件事情終究還是沒有一個結果,不過數巴將軍為我求了情,這才讓我加入了皇家護衛!”

 

 

 

陳陽點了點頭:“數巴將軍人倒是還不錯,那這件事情他什麼說法?”

 

 

 

阿卡麗苦笑一聲:“雖然數巴將軍很有威望,可是,涉及 到皇室的事情,他一個將軍自然還是力不從心,何況這牽扯到了皇室,位高權重,而且是皇室的正統血脈,如果這事情繼續調查下去,到時候可能什麼都調查不出來。甚至還會把數巴將軍自己搭進去。”

 

 

 

“你父親的事情怎麼會牽扯到正統血脈的皇室?”陳陽皺了皺眉頭:“不過如果牽扯到了這一點,什麼事情都變得難辦了!”

 

 

 

“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什麼都做不了,我雖然很想為我父親申冤,可是現在看來,似乎是沒有這個可能了?”阿卡麗嘆了口氣。

 

 

 

“倒是用不著這麼灰心喪氣的,我這次過來又不僅僅只是看你,同時也是過來幫你的,無論怎麼說,你也算是我半個徒弟,我這個做師父的,怎麼可能看著自己徒弟受委屈呢?”陳陽笑了笑:“對於其他人而言,或許牽扯到了皇室正統血脈的事情很難辦,不過以我如今的身份和地位,想必倒也是簡單,不論如何,我都會還你父親一個清白的!”

 

 

 

“你沒必要為我做到這個程度的!”阿卡麗苦笑道:“畢竟你現在好不容易才得到了皇室的身份,如果你還要跟皇室作對的話,到時候可能什麼都得不到!”

 

 

 

“這個你就不用擔心了,以我現在的能力,就是跟皇室做對又如何?何況,我現在在皇室怎麼也算是個大紅人,而且我這個金色智環可是皇室元靈給我的,我就是找他們麻煩了。他們恐怕也只能聽我的話!”陳陽伸出手,拍了拍阿卡麗的肩膀:“放心,件事情我會幫你辦妥的,總歸會還你父親一個清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61回 第1462回 第1463回 第1464回 第1465回 第1466回 第1467回 第1468回 第1469回 第1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