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可不是為了我自己,我只是為了那些無辜的受害者而已!”陳陽頓時一副高尚的模樣:“我要還的不僅僅是你父親的清白,還有這些無辜的受害者,我也要讓他們的亡靈安息!”

 

 

 

數巴神色一震:“陽君能這麼想,已經不知道是多少人的福分了!”

 

 

 

“咳咳,那就不多說了!”陳陽微微一笑:“順便整理下我腦中的計劃!”其實這件事情看似複雜,但實際上只要找到突破口的話,也沒有那麼複雜的,而陳陽的突破口,就是西科爾斯,這個有點討人嫌的岳父,陳陽本來不打算去找他的,不過現在看來,確實是有必要找一找了。

 

 

 

要找到西科爾斯的位置其實很容易。因為陳陽知道如何联系西科爾斯,什麼地方,如何联絡,這些茨婭早已經告訴了陳陽,不過既然是要去找西科爾斯,那陳陽自然不可能大張旗鼓的過去,所以這些皇室護衛陳陽就讓他們自己回到塔布爾星,而他遞交了申請之後,便是即刻動身前去尋找西科爾斯。

 

 

 

數日之後,陳陽便進入了一個酒吧之中,這個酒吧就是其中的聯絡點之一,陳陽來到了吧台之後,就微笑著對服務生說出了暗號,隨後自然有人把陳陽送到了一個包間之中。

 

 

 

陳陽在房間裡面等待片刻,便是有人走了進來,是個滿臉鬍鬚的大漢,來到陳陽身邊便是遞了一杯酒過去:“頭一次見到傳說中的陽君,感覺挺榮幸的!”

 

 

 

陳陽接過酒杯,微笑望著滿臉鬍鬚的大漢:“你們的情報工作做的還真是不錯,我剛剛才到,你們就完全掌握了我的信息,怪不得西科爾斯能讓你們的組織活得這麼長!”

 

 

 

大漢挑了挑眉:“那不知道陽君來此有何貴干呢?總不可能是過來喝酒的吧?如果我喜歡女人的話,我倒是可以找一些極品給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兒!”

 

 

 

陳陽搖了搖頭:“你覺得我孤身一人過來是來玩的嗎?不用那麼多廢話了,我的目的其實很簡單,我要見西科爾斯,立刻,馬上!”

 

 

 

見陳陽的態度似乎十分堅決,大漢微微搖了搖頭:“恐怕我不能答應你,畢竟我們是知道你和老闆之間還是有不少衝突的,何況,你上一次可是洗劫了我們的軍備庫,讓我們損失慘重,我們很多的計劃因此而拖延了時間,我們的人恨不得將你碎屍萬段,你現在要見我們老闆,恐怕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殺了你!”

 

 

 

陳陽嘴角一咧,眸中森然的望著大漢:“那你倒是讓他們來呀!我知道你們殺手集團擁有著許許多多的強者,不過,這些強者在我眼中只不過是螻蟻一般,來多少,我就殺多少,包括你在內,我現在就可以讓你人頭落地!”

 

 

 

大漢神色微微一震,只覺得陳陽身上散發出來的殺氣讓人不寒而栗,頭皮暗暗有些發麻,卻 不由得苦笑一聲:“我只是一個聯絡人而已,你用不著針對我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71回 第1472回 第1473回 第1474回 第1475回 第1476回 第1477回 第1478回 第1479回 第1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