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隨後陳陽便按照約定的計劃,來到了斯皮爾克所說的餐廳。

 

 

 

首先見到的是斯皮爾克,這傢伙瞧見陳陽化作的月姬穿著一身性感的晚禮服來了,但是興奮的不知所以然了,連忙來到了陳陽身邊,神色有些激動的說道:“我可是頭一次瞧見你穿這種衣服!”

 

 

 

陳陽對著斯皮爾克微微一笑:“你喜歡就好,我們可以進去了嗎?”

 

 

 

“當然,當然!”斯皮爾克連連點頭,便是在前面帶路,然而陳陽腦子裡全都是月姬的聲音:“你能有多冷漠就多冷漠,別笑啊!我根本就不愛笑!”

 

 

 

陳陽暗暗挑眉:“笑一笑的話,我應該可以和他們更接近一些。得到情報的機率也就更大,這個應該不會露出什麼馬腳的,何況,這傢伙。也看不出來我是偽裝的!”

 

 

 

“總之你千萬不要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對於我來說影響會很大的,聽見了沒有?”月姬連忙說道。

 

 

 

“好,我知道了!”

 

 

 

然後陳陽便和斯皮爾克進入了餐廳,總算是見到了雙方的父母,顯然,眾人對於月姬穿上晚禮服都覺得有些驚愕,不過更多的卻是欣喜。

 

 

 

“呵呵,看來我女兒已經想開了!”

 

 

 

“那麼接下來的事情就好商量了!”

 

 

 

這雙方的父母開始暢聊了起來,而陳陽則是坐到了一邊,自然先暗暗打量了一番,果不其然。無論是斯皮爾克還是月姬的父母,都是不凡的角色,氣息都很強大,顯然實力也不弱,而陳陽在月姬的配合之下,也順利地進行著會餐,不過這些人全程都在商議婚期,打算把結婚的日子定在三個月之後,結果月姬一得到這個消息,二話不說便是傳訊道:“想辦法拖延時間,我不想結婚,絕對不想結婚!而且這只是政治婚姻,我和斯皮爾克根本沒有任何的感情!”

 

 

 

“我明白了!”

 

 

 

陳陽咳嗽一聲,便是微笑的望著眾人說道:“其實我覺得結婚的日子用不著這麼著急,而且我現在還有很多的任務要做,等一切平息了下來,到時候我們再討論這件事情也不遲。”

 

 

 

“這個還是早結婚的比較好,這樣一來,我們兩家才能夠真正的和睦共處的!”斯皮爾克的父親斯皮貝克微微說道:“至於你那些任務,我會把它們交給其他人做的,你就安安心心等著結婚就行了!”

 

 

 

陳陽連連搖頭:“我想要自己去做,至少在結婚之後,我不想別人說我只是攀關係之類的,相比伯父應該可以理解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71回 第1472回 第1473回 第1474回 第1475回 第1476回 第1477回 第1478回 第1479回 第1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