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接下來並沒有什麼大事發生,一切都顯得很平和,半個月的時光很快消逝,這一天,陳陽便和月姬一同出發,前往所謂的新區域。

 

 

 

而這次一同前往的,有大量的皇室元靈來,而且這些全都是龐克集團的人,其中自然不乏高手,在這裡面陳陽能察覺到幾股很強的氣息,絕對是不好招惹的對象,但是陳陽現在也沒有什麼計劃。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

 

 

 

同時,那所謂的新生代隊伍也被帶了過來,他們的作用就是炮灰,陳陽也再一次見到了諾亞。不過這傢伙顯然沒有認出來陳陽,整個隊伍將近上千號人,一同前往新區域探索。

 

 

 

不過陳陽對這個新區域還是相當好奇的,只是經過一番調查,關於這個新區域的消息卻是少之又少,對於皇室元靈來說,這一片新區域完全是陌生的,沒有人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

 

 

 

很快,龐大的隊伍便來到了這個所謂的新區域,但是很奇怪,這個新區域完全就是由空間力量封鎖的,這讓陳陽覺著有些不對勁。

 

 

 

既然是空間力量所封鎖的。那很明顯,這個新區域的封印顯然是皇室元靈的傑作,可是根本沒有人知道這個新區域的情況,所以陳陽自然而然的想到的是遠古封印,也就是意味著,這可能是皇室元靈的祖先封印起來的地方。

 

 

 

“不對,這個新區域裡面肯定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否則這些皇室元靈的祖先怎麼可能把這個地方給封印起來?”陳陽臉色略有幾分陰沉:“龐克王肯定知道這裡面有什麼東西,不然的話也不會派這麼多人過來,整整三百多位皇室元靈,全都是元靈之中的強者,其中那幾股最強的氣息,甚至已經達到了至道境三十元星的實力等級!”

 

 

 

太元神筆似乎也認同陳陽的看法:“我也感覺情況有點不對,既然是封印的話,那裡面肯定有什麼東西是見不得人的,很顯然,這新區域之中的東西,顯然不是皇室元靈的祖先所能夠掌控的,所以只能將它封印了起來,而且這股空間封印的力量,也是我迄今為止見過最強大的封印力量!封印越強,那就代表著裡面的東西越可怕!”

 

 

 

陳陽陰沉著臉:“皇室元靈這是在作死,一旦把裡面的東西放出來了,很有可能是毀滅性的存在。無論裡面是生靈或是物品,都是不可掌控的,至少與他們目前的實力,就是這麼個情況!”

 

 

 

“怎麼辦?要阻撓他們的計劃嗎?”太元神筆連忙問道。

 

 

 

“我現在恐怕阻撓不了。以我目前的能力,如果有什麼異動的話,絕對會被他們群起攻之,其他的皇室元靈還好,最主要就是那裡面比較強的那幾個傢伙,實力高出我太多了,招惹他們,我恐怕就是死路一條!”

 

 

 

陳陽沉思片刻:“這封印他們看來是已經找到了破解的方法,圖萊他們就是關鍵的一環,諾亞曾和我說過,他們就是開啟這個新區域的鑰匙,如果少了這把鑰匙的話。他們或許就沒有辦法破解這個封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71回 第1472回 第1473回 第1474回 第1475回 第1476回 第1477回 第1478回 第1479回 第1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