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是感覺很熟悉,好像是咱們在長耳星的時候遇上的那些巨大獸人,他們的氣息就是差不多這個樣子,可是這股氣息明顯要強大了很多很多,而且有些類似於大惡之獸! ”

 

 

 

“沒錯,應該就是大惡之獸!”陳陽臉色瞬間就變得難看了起來:“之前我們所遇到的那些獸人,應該就是這一隻大惡之獸遺留下來的種子,而且相比較下來,其實完全就是兩碼事,這一隻大惡之獸才是巨大獸人的源頭!”

 

 

 

“天機變上的記載,古有大惡暴吳,似人非人,似猿非猿!”陳陽眼睛一瞇:“上面的描述和巨大獸人一模一樣,看來這一隻大惡之獸應該就是暴吳,沒想到竟然來到這個宇宙!”亦餾舅靶灑唲嶺靶。

 

 

 

“這暴吳的能力我已經領教過了!上一次的獸人之災,差點把長耳星給毀了,而且我記得剛剛進來的時候,我也瞧見一顆即將毀滅的星球,或許那也是因為暴吳的緣故!”

 

 

 

“這傢伙可是毀滅性的存在,跟帝傾差不多一個級別,這可不是什麼好對付的角色!”陳陽臉色略有幾分難看:“皇室元靈的祖先顯然也知道暴吳的厲害,而且他們也沒本事殺掉暴吳,只能利用空間封印,把這傢伙給封印起來,而現在,龐克王難道是打算把暴吳放出來!?甚至還想要控制暴吳?”

 

 

 

“這傢伙完全就是在作死,他根本不知道暴吳是怎麼樣的存在,以為就這麼點人就能夠控制暴吳,大惡之獸是隨便就會被人控制的嗎?”

 

 

 

暴吳的氣息和帝傾的氣息一樣,都是十分強勢那種,因而所有人進來的時候,臉色都是不由得紛紛一變,只有領頭的那幾個強者一臉興奮,開始下達命 ,讓眾人分散尋找一個人頭猿身的怪物,只要找到了,立刻聯繫所有人便是。

 

 

 

一共六個強者,分成六個隊伍,在這個封印之地分散尋找起來,陳陽這一路上完全沉默不語,月姬似乎察覺到了陳陽異樣,低聲問道:“怎麼了?平時你不是話挺多的麼?怎麼到這裡一句話都不說?”

 

 

 

“我覺得你們很快就要遭殃了!”陳陽沉聲說道:“這裡面封印的怪物,和我們之前在樹林裡遇見的那個怪物都是同一個類別的,但是,這裡面的怪物絕對是毀滅級別的,一旦逃離了這個空間封印,那對於元靈島來說完全是毀滅性的!”

 

 

 

月姬臉色一變:“你說真的?”

 

 

 

“你覺得我現在和你在開玩笑嗎?”陳陽冷聲道:“龐克王這個傢伙應該是清楚這裡面封印著什麼東西,不過他居然妄想用這點人就能控制這個怪物,簡直可笑,一旦這個傢伙逃出去,什麼王位,都是虛無縹緲的事情,元靈島將生靈塗炭,根本沒有人能活得了!”

 

 

 

“那現在怎麼辦?”月姬緊張地問道。

 

 

 

“我能怎麼辦?當然是逃跑啊!”陳陽無奈的說道:“待會兒我找個機會就馬上逃,你們要作死就作死吧,我也救不了了,你如果不想死的話,最好和我一起走,現在這個封印就打開了,除非能把這個封印給補起來,否則的話,這個怪物會讓你們感覺到絕望的!不過這個封印可是你們的祖先封印的,他們的力量很強大,才能夠製造出這樣的封印,以你們目前的能力,根本就不可能把這個封印修補好!”

 

 

 

“你這個傢伙不是自詡高尚嗎?為什麼剛開始的時候就不阻止?”月姬輕聲呵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71回 第1472回 第1473回 第1474回 第1475回 第1476回 第1477回 第1478回 第1479回 第1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