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我知道你還有一個無頭騎士的王牌,不過你真打算在元靈城之中把無頭騎士釋放出來嗎?我可不覺得那是什麼好主意!”

 

 

 

陳陽乾笑一聲,心想他哪有本事把無頭騎士召喚出來,這些全都是他瞎編的,不過陳陽自然不會表現出來,咳嗽一聲便說道:“我做事還是有分寸的,而且我也沒打算對付他們,我只是想要得到更多的消息而已,既然斯皮爾克的父親是龐克集團的核心人員,那或許從他的嘴中我可以得到更多的消息!”

 

 

 

月姬神色有些古怪:“難道他會主動告訴你嗎?”

 

 

 

“總歸得試一試,所以在你們聚餐那天,你可得好好配合我一下。幫我找個機會,讓我接近斯皮爾克的父親,至少讓他知道我並不是他的敵人!”

 

 

 

“這個我恐怕做不到!”月姬搖了搖頭:“這事情可不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他怎麼可能會讓陌生人接近他呢?”

 

 

 

“其實我有個更好 的主意!”陳陽微微一笑:“不過我仍然需要你的配合。至少告訴我到時候我該說些什麼?”

 

 

 

“什麼意思!?”

 

 

 

“你知道,我擁有一種可以隨意變換容貌的神通,包括性別我也可以隨意轉換,所以我完完全全可以變成你的樣子,然後看看能不能從他們嘴裡面得到一些消息,只是我對於你的事情完全不了解,所以肯定需要你的配合才行!”

 

 

 

月姬皺了皺眉頭:“你說是巴勒姆星系的整容術麼?那不可能的,他們絕對會識破的!”

 

 

 

“不,不,我這個可不是所謂的整容術,我有把握能讓他們完全察覺不到,但是需要你的配合。我才能夠在他們面前不露馬腳!”陳陽連忙笑道:“到時候我會和你建立精神聯繫,你可以利用你的意識告訴我該如何和他們交流!”

 

 

 

月姬表情登時間變得古怪了起來:“你這都是從什麼地方學來的?”

 

 

 

“這個你就不用知道了,總之計劃就這樣定下來!”陳陽連忙說道。

 

 

 

月姬微微頷首:“如果真能按照你的計劃順利進行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另外,恐怕還有一個不好的消息告訴你!”

 

 

 

“什麼消息!?”陳陽皺眉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71回 第1472回 第1473回 第1474回 第1475回 第1476回 第1477回 第1478回 第1479回 第1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