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月姬大人!”

 

 

 

陳陽臉色微變,不由得望向了月姬,月姬皺了皺眉頭:“如果你想完成你的計劃,就必須解決掉這一群人,若是被他們撞見了,我也幫不了你!”

 

 

 

陳陽皺了皺眉頭:“現在恐怕不行!我剛剛跟你打了一架,損耗了不少能量,需要恢復之後,才能夠動手!而且召喚無頭騎士,需要耗費我大量的能量,現在根本不行!”

 

 

 

“那你現在最好離開,不然的話肯定要連累我的!”

 

 

 

“這倒是不用,你手裡面還有沒有金袍?拿給我一件!”

 

 

 

月姬眉頭一皺:“你要幹什麼!?”

 

 

 

“給我就行!”

 

 

 

當眾人來到月姬身邊的時候,卻發現月姬身邊多了一個陌生人扶著月姬,身著金色長袍,而且身上也是皇室元靈的氣息。

 

 

 

“月姬大人,你這是怎麼啦?”

 

 

 

眾人見月姬的情況並不是很好,連忙問道。

 

 

 

“受了傷而已,沒什麼大問題!”月姬沉聲道。

 

 

 

眾人的目光不由得移向了月姬身邊的陌生人,其中一人疑惑地問道:“這位是?”

 

 

 

“這是我父親的人,一直在暗中保護我的,那小子已經被他解決了! ”月姬連忙說道:“那小子還是比較棘手,如果不是他及時出現的話,我恐怕有些麻煩了!”

 

 

 

月姬身邊的陌生人,自然便是陳陽,只見陳陽連忙低聲道:“保護小姐是我的職責所在!只要小姐沒事就好!”

 

 

 

眾人根本聽不出來陳陽的聲音,何況他們也不知道陳陽的聲音到底是什麼,現在陳陽又穿著皇室元靈專用的金色長袍,而且就連氣息也變成了皇室元靈的氣息,這一群月姬的手下自然不知道這個長袍之中的身影實際上就是陳陽,而且他們對月姬的話自然是深信不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71回 第1472回 第1473回 第1474回 第1475回 第1476回 第1477回 第1478回 第1479回 第1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