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自然知道這一股力量是相當不簡單的,可是他尋找了半天,也並未尋到所謂無頭騎士的身影,皺了皺眉頭便是嘀咕道:“看來應該是躲起來修煉了,修煉的地方應該就在這亂葬崗之中,只是為什麼以我的能力無法感知到這個傢伙呢?”

 

 

 

太元神筆沉聲道:“畢竟這是特殊環境之下造就的特殊陰魂,可能已經衍生出來的新的力量體系,感覺不出來也是正常的!”

 

 

 

“我說的並不是這種感知,而是我的神識和天眼已經把整個亂葬崗掃了一番,可是並未感受到這傢伙的存在,甚至都沒有任何一隻陰魂,這就有些太過奇怪了吧?還是說那個無頭騎士。其實根本就不存在,只是一個傳說而已?”

 

 

 

“可是這不對呀?明明天地已經被一股特別的氣息所波及了,那確實存在一個極為強悍的傢伙,以我的修為境界。怎麼可能發現不了這個傢伙呢?”陳陽瞇著眼睛:看來得讓鬼魔出來了!”

 

 

 

陳陽打了個響指,沒一會兒鬼魔便浮現在身邊,那鬼魔一出現也感到了這一股龐大的陰氣和邪氣,不由得沉聲說道:“少主,這裡的情況有些不對勁!”

 

 

 

“看來你已經感受到了,這個地方有一個特別的傢伙,可是我根本察覺不出來,他到底在何處,你能不能嘗試著尋找一下?雖然你們的形態並不相同,但畢竟都是鬼魂修煉而來,應該是有一些共同點的!”

 

 

 

“我確實感受到了一個傢伙的氣息,而且這傢伙的氣息要比我強大了許多!”鬼魔臉色微變:“可不是個容易對付的對象。少主還要多小心一些,我現在可以嘗試著尋找這個傢伙,不過,我的本能告訴我,最好還是不要吵醒這個傢伙,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陳陽皺著眉頭:“我也不想找這個傢伙的麻煩,而且我也不想對他怎麼樣,我只是想讓他換個地方修煉,這地方可是 要建造地府的,這傢伙霸占了的話,我的地府可建造不了!”

 

 

 

“這傢伙躲在什麼地方?你能感覺得到嗎?”陳陽連忙問道。

 

 

 

“我能夠憑藉氣息尋找到它的具體位置,只是,少主,我有些擔心!”鬼魔遲疑著說道:“把這傢伙吵醒了,可不是什麼好事情,而且邪氣竟然會如此之重,我和他的邪氣相比,完全就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這傢伙生前應該就是一個將軍,而且應該修煉了三萬年之久!”陳陽遲疑的說道:“你先試著能不能跟這傢伙交流,如果能交流,就把我的事情告訴他,我可以幫他再找一個修煉的地方,如果不能交流的話,暫時還是不要吵醒這個傢伙。畢竟我手中可沒有什麼能夠對付它的好東西!”

 

 

 

陳陽手中的大部分法寶,都是針對於實體的修士以及各種強者,他並不清楚無頭騎士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也不知道這些法寶能不能對他起效果。所以陳陽心裡面也是沒底的,當然就得小心行事。

 

 

 

“好!我現在去試一下!他其實正躲在一個自我創造的小靈界之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61回 第1462回 第1463回 第1464回 第1465回 第1466回 第1467回 第1468回 第1469回 第1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