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不是,月姬是他們派別老大的女兒,我想這件事情應該是皇室那邊通知了月姬,隨後月姬下令殺了你吧!不過沒有多大關係,只要你跟在我身邊的話,月姬以後是不會找你的麻煩的!”

 

 

 

陳陽也沒再多問些什麼,隨後便找了個地方盤腿打坐休息了起來,夜色時分,這天空之中,忽然間便出現了一個黑洞,便是見到一個皇室元靈從虛空之中走了出來,落在了陳陽身邊之後,輕聲笑道:“讓你久等了!”

 

 

 

陳陽拍了拍屁股,這才站起身來,直接走到了皇室元靈的身邊,疑惑的問道:“你們穿的衣服怎麼都一模一樣?而且根本就不露臉,你們是怎麼分辨敵人和隊友的?我真的很疑惑!”

 

 

 

“這個我們可以後面說,現在我就帶你去元靈島,而且我現在比較趕時間,咱們得抓緊一點速度了!”

 

 

 

陳陽微微頷首,隨後便和這皇室元靈一同進入了黑洞傳送門之中。

 

 

 

“那麼,現在總該告訴我,我需要幫什麼忙了吧?”

 

 

 

身邊的皇室元靈低聲說道:“這件事情其實很簡單,我們需要找到一樣東西,不過,盯上這個東西的人很多,包括你之前所說的月姬,同樣也在盯著這個東西!”

 

 

 

陳陽挑了挑眉:“那麼你之前把圖萊帶走是為了什麼?他也和這個東西有關係嗎?”

 

 

 

“當然有關係,要尋找這個東西,就必須有個鑰匙,而圖萊就是這個鑰匙之一!”

 

 

 

陳陽還以為圖萊和皇室元靈有什麼關係,比如那種遺落在人間的子嗣之類的,然而圖萊就是一個鑰匙作用,簡單來說,要尋找皇室元靈口中的東西,就必須前往一個地方,而這個地方完全是封閉狀態的,就好像被上了鎖的房間,開啟這個房間自然是需要鑰匙,而圖萊就是鑰匙之一。

 

 

 

雖然皇室元靈之中有很多的派別,不過也僅僅只是內部矛盾而已,表面上還是很團結的,所以大家都是齊心協力尋找鑰匙,現在鑰匙總歸是聚齊了,然而問題也就隨之而來,一來是內部矛盾,二來是來自外界的問題,在那個封閉的區域之中,沒有人知道有些什麼東西,所以大家盡可能的儲備力量,以防不測。

 

 

 

其實諾亞並不僅僅只找了陳陽,在這之前諾亞其實已經找了很多人,並且這些人都已經來到了元靈島,組成了一個龐大的隊伍,而諾亞的意思,其實也就是讓陳陽加入這個隊伍之中,和他們一起去探索這個即將到來的新區域。

 

 

 

這個隊伍裡面基本上都是從巴雷姆星係而來的頂尖強者,而且有著各式各樣的身份,有的是皇室護衛,有的是通緝犯,有的則是為各大勢力服務的對象,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些傢伙在巴勒姆星係都是頂尖的強者,而且大部分都是失踪已久的,很多通緝犯都是幾十年乃至上百年的通緝犯,一直找不到他們的踪跡,原來,他們已經來到了這個元靈島,並且加入了這個所謂新生代的隊伍。

 

 

 

陳陽剛開始還不清楚情況,所以就按照諾亞的意思暫時留在了這個隊伍之中,結果陳陽就發現情況有些不對勁,怎麼剛來這個隊伍就被管教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61回 第1462回 第1463回 第1464回 第1465回 第1466回 第1467回 第1468回 第1469回 第1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