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胡說八道,簡直就是在胡說八道!”奧盧卡連忙說道:“老爺子,別聽這小子胡說八道!” 


 

“胡說八道?”陳陽挑了挑眉,忽然道:“其實不僅僅是老爺的靈魂受到了損傷,就連你的靈魂也同樣受到了損傷,還有剛才抓住我的那幾個人,你們的靈魂都同樣有問題,只是你們沒有老爺子這樣嚴重而已,就拿奧盧卡醫生來說吧,你是不是每天每夜都在失眠?而且經常都會做噩夢,感覺自己好像掉進了一個黑色深淵一樣,每次都會被驚醒!” 


 

奧盧卡臉色猛然一變:“你,你怎麼會知道的?” 


 

陳陽說的還真是一點也不差,他已經好幾年都沒有睡過好覺了,而且經常都會做噩夢。


 

“那就對了,你的靈魂也有問題,不過並不嚴重而已!這樣吧,老爺子,我知道你很難相信,所以不如讓我先治好奧盧卡醫生,然後再治療你,你看行不行?” 


 

克魯瑪點了點頭,又望向了奧盧卡,奧盧卡遲疑半晌:“好!我就看你怎麼治療我!” 


 

陳陽微微一笑便是說道:“老爺子,你讓人去準備繩索,還有麻袋,最好再拿著幾個鐵棒過來!” 


 

額!?


 

繩索,麻袋,鐵棒?


 

抓豬麼?麻袋,鐵棒,繩索,這他媽不就是抓豬三件套嗎?


 

我他媽讓你治病,你給我搞出這些東西過來。


 

自己給別人治療,都是各種儀器和藥物,再不濟也得先檢查一番,這傢伙倒好……麻袋…… 


 

麻你妹啊!


 

我要治療,麻袋有毛用?


 

別人吃藥,我吃麻袋麼?


 

奧盧卡差點一口血噴了出來,眸中寒光四射。


 

“小子,你這是在侮辱我嗎?” 


 

“我這是在救你,你如果不願意的話,也可以放棄治療啊!”陳陽微微一笑。


 

奧盧卡深吸了一口氣,覺得不能就這麼簡單的放過了陳陽,只好強忍著心中的怒意:“好,我倒是要看看你怎麼治療!” 


 

一旁的眾人那可是面面相覷,不知道陳陽要這抓豬三件套有什麼意義?


 

難道真要拿著抓豬三件套治病?


 

克魯瑪一時間臉色也是古怪之極,望著陳陽說道:“路飛,你這是?” 


 

“治病!”陳陽一本正經的說道:“奧盧卡醫生和老爺子情況不一樣,治療方式當然也會不同,他這個需要外部治療!” 


 

外部治療?


 

眾人心中無語,外部治療你他媽拿鐵棒還有麻袋?


 

奧盧卡緊咬著牙關,沒一會兒,便是見到幾個人拿著抓豬三件套進來了,隨後便聽見陳陽說道:“來,先綁上奧盧卡醫生,然後再用麻袋套住他的頭!” 


 

噗!


 

這他媽就是所謂的外部治療?


 

你這明明就是要公報私仇,好不好?


 

奧盧卡登時怒了:“你小子絕對就是在侮辱我!” 


 

克魯瑪也是連忙道:“路飛,你這也太過分了吧?” 


 

陳陽一臉的淡然之色:“我說了,這就是治療方式,而且是極為特殊的治療方式,我保證沒有任何私心,只是想為奧盧卡醫生治療而已,如果大家覺得我是在胡鬧的話,我自然可以停止,這樣一來,我也沒辦法給老爺子治療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81回 第1482回 第1483回 第1484回 第1485回 第1486回 第1487回 第1488回 第1489回 第1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