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微微頷首:“那好,我要去搶婚,無論如何都不能讓月姬嫁給斯皮爾克,因為月姬根本就不喜歡他,這只是政治婚姻而已!” 


 

“你小子,膽子還挺大的,竟然想要直接去搶婚?”克魯瑪不由得一笑,完全沒有怪罪的意思:“好啊,那就去搶吧,誰搶到就歸誰的,到時候我幫你一把,助你一臂之力!” 


 

陳陽覺得這件事都是因為自己而起的,至少,他得把自由還給月姬。


 

於是陳陽就定下了計劃,決定在結婚那天直接過去搶親,無論如何,他都要把月姬給帶走。


 

…… 


 

這一晃眼,就到了月姬和斯皮爾克大婚的日子。


 

這一天,不少的元靈島大人物都來到了婚禮現場,自然而然,陳陽也陪著克魯瑪老爺子來了。


 

陳陽這一來,可謂是全場的焦點,不少人的視線都聚焦在陳陽的身上,斯皮爾克自然也瞧見了陳陽,第一時間就來到了克魯瑪身邊,先和老爺子問聲好,隨後便是冷冰冰的望著陳陽:“你竟然還敢來這種地方?” 


 

陳陽一臉淡漠:“為什麼不敢來?” 


 

斯皮爾克冷笑一聲:“也好,如果我和月兒的婚禮能得到你的祝福,那自然是最好的事情!”陳陽都懶得跟這傢伙繼續廢話:“如果沒什麼事情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先去招呼其他客人比較好!” 


 

斯皮爾克冷笑一聲:“我警告你,今天你要是敢亂來的話,到時候一定把你的小命留在這裡!” 


 

陳陽微微一笑,沒再說些什麼,那斯皮爾克這才走開招呼其他人去了。


 

一旁的克魯瑪老爺子自然是將二人的對話聽了進去,看了陳陽一眼,便是低聲笑道:“怎麼樣?有把握嗎?”


 

“把握自然是有的,不過老爺子,你確定要站在我這邊?這可是要跟斯皮家族對著幹,對你來說可不是什麼好事情吧?”義溜酒巴喪耳靈巴。


 

克魯瑪一笑:“我你就不用擔心了,只要你能讓月姬跟你走的話,接下來的事情你就不用擔心了。” 


 

克魯瑪在元靈島的勢力可不小,他可是帝師,就連龐克王見到克魯瑪都得客客氣氣的叫聲老爺子,可是話說回來,克魯瑪的權力自然不能跟龐克王比較,可是比起斯皮家族來說,克魯瑪可謂是真正的大人物了,所以如果克魯瑪站在陳陽這一邊的話,沒有人敢動陳陽的,除非斯皮家族能請得動龐克王,否則以斯皮家族的實力,根本沒辦法和克魯瑪對抗。


 

只是陳陽不知道這克魯瑪老爺子為什麼會這麼支持自己,一提到搶親的事情,他比所有人都興奮,弄得要搶親的好像是他本人一樣,陳陽覺得克魯瑪老爺子肯定也是個有故事的人,否則的話不會有這種反應的,沒準這老爺子當初也搶過親。


 

沒一會兒,斯皮貝克也來了,這一瞧見陳陽頓時臉色都有些不好看了,連忙直接走了過來,望著克魯瑪老爺子皮笑肉不笑的說道:“老爺子,你來就來唄,沒有必要帶著這小子過來吧?” 


 

克魯瑪微微一笑:“貝克,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老爺子,你明明知道我們和這小子水火不容的,今天可是爾克的大好日子,你把他帶過來了,明擺著就是針對我斯皮家族,無論怎麼說,我也是你的學生之一,你這也太厚此薄彼了吧?” 


 

“貝克,這畢竟是年輕人的事情,我不應該插手,而你其實也不應該插手的,年輕人該怎麼做,就讓他們自己去選擇,要給他們機會才是!”克魯瑪笑道:“而且我也挺喜歡月姬的,至少我希望這個小姑娘能夠幸福,婚禮這件事情完全是你們父母做主的,我覺得應該讓他們自己選擇,不是嗎?” 


 

斯皮貝克臉色一變:“老爺子,你 話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你應該聽得懂我話裡面的意思吧?”克魯瑪淡然一笑:“很簡單,這個婚禮,我不會讓它順利進行的,月姬既然想要結婚的話,那就應該由她自己來選擇,沒有人能夠為她做主,她如果選擇斯皮貝克,那麼這件事情我不插手了,可是她如果選擇路飛的話,那麼這件事情我就必須插手,現在你聽明白了嗎?” 


 

一旁的陳陽倒是不由得一愣,別看老爺子現在嬉皮笑臉的,可是這話說得那可叫一個咄咄逼人,直接就跟斯皮貝克攤牌,說自己今天就是來搗亂的,問題是斯皮貝克還拿他沒辦法,畢竟克魯瑪可是真正的大人物,他可沒本事和克魯瑪作對。


 

“老爺子,你別太過分了,今天可是有不少人到場的,你如果搗亂的話,那可就是侮辱我斯皮家族,到時候,雖然斯皮家族在你眼中算不得什麼,可是在我們的身後,站著的可是龐克王!” 


 

克魯瑪眸中森然:“你覺得龐克王會因為你一個小小的斯皮家族而跟我作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