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旁的陳陽頗是有些無語,搶錢的是我呀,你怎麼把我的台詞都說了?


 

望著克魯瑪老爺子一臉興奮的模樣,陳陽一時間哭笑不得。


 

真的,搶親的根本就不是他,而是克魯瑪啊!


 

月姬一下子就懵逼了,望著克魯瑪老爺子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知道你是被逼無奈之下才想要結婚的,所以,我現在給你這個機會,你選擇自己想要在一起的人,要么是斯皮爾克,要么就是路飛!”克魯瑪大聲道:“放心,我知道你擔心你的父母,以後你的父母就在我手下工作,沒有人能夠威脅他們的,現在你只需要聽從自己的意願!” 


 

眾人一時間面面相覷,可問題根本就不敢有人說話反駁,畢竟這可是克魯瑪老爺子,帝師啊!就連龐克王在克魯瑪面前都得客客氣氣的,誰敢在他面前瞎逼逼?


 

台下的陳陽給月姬使了個眼色,旋即動用了精神交流:“用不著害怕,老爺子完全就是站在我們這邊的,而且你的父母他已經保護好了,斯皮家族根本傷不了他們,你沒必要和斯皮爾克結婚了!” 


 

“真的假的?” 


 

“我可沒有必要騙你,所以快下來吧!” 


 

月姬心中一喜,二話不說就要跳下台,可就在這時候,遠處忽然傳來了一個聲音:“老爺子,你這是不是太過分了?”所有人聽見這個聲音都不由得為之色變,陳陽循聲望去,便是見到一個中年男子正站在入口處,身後還站著幾人,看模樣似乎是中年男子的保鏢。


 

龐克王!


 

陳陽自然是認識龐克王的,畢竟龐克王在元靈島這麼有名的人物,陳陽怎麼可能不認識?


 

至少畫像已經見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所有人一瞧見是龐克王,紛紛站起身來,那臉上都是一副恭敬的神色,不過克魯瑪還是老樣子,別人怕龐克王,他可是無所畏懼。


 

斯皮貝克見到龐克王總算是現身的,心中總算是鬆了一口氣,急急忙忙來到了龐克王身邊:“王座,你總算是來了!” 


 

龐克王微微一笑:“看來你遇上的麻煩還不小啊!” 


 

“王座既然來了,就不會有什麼麻煩了!”斯皮貝克連忙笑道,隨後便領著龐克王來到了台下,那龐克王對著克魯瑪老爺子微微一笑:“老爺子,今天可是斯皮家族的大好日子,你沒必要弄出這麼大的動靜吧?” 


 

“龐克,這件事情我一定要插手的!”克魯瑪老爺子寵辱不驚:“你是打算過來幫忙的嗎?” 


 

“幫忙倒是談不上,不過老爺子光明正大的威脅我的人,我總不可能就這麼坐視不理吧?那別人怎麼看我龐克呢?” 


 

這話說的相當霸氣,畢竟龐克王可是元靈島最有權勢之人,哪怕是克魯瑪都不能與他相比。


 

“總之這門婚事,我是絕對不會答應的!”克魯瑪冷笑一聲:“我覺得月姬的幸福得由她自己做主,所以這件事情應該讓她自己來選擇!” 


 

“當然,每個人的幸福都應該由每個人自己來選擇!不過,月姬既然已經答應了結婚,就這麼出爾反爾,是不是應該為此付出代價呢?”龐克王不由得望向了月姬,月姬臉色微微一變,嚇得急忙低下了腦袋,又聽見龐克王說道:“老爺子,所以一諾千金,既然答應的事情卻不履行,那是不是應該為此付出代價?” 


 

“這個是當然的,不過,月姬是在被逼無奈的情況下才答應了這件事情,這樣的承諾自然算不得數!” 


 

“被逼無奈?”龐克王冷笑一聲,望向了月姬:“月姬,有人逼你答應了嗎?”


 

月姬一時間根本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畢竟龐克王的威懾力真的太可怕了,嚇得月姬一時間都有些手足無措。


 

“龐克,你這是在強迫她!”克魯瑪冷哼一聲。


 

龐克王微微一笑,忽然望向了克魯瑪身邊的陳陽:“你就是那個叫做路飛的小子吧?最近你在元靈城倒是鬧得滿城風雨呀!” 


 

“想不到龐克王竟然也知道我,那可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呀!”陳陽似笑非笑的說道。


 

斯皮貝克冷哼一聲:“你小子竟然敢對龐克王不敬?” 


 

龐克王擺了擺手:“是個有趣的小子,今天這事情其實倒也沒有那麼複雜,這樣吧,既然這件事情是你們年輕人的事情,那就用你們年輕人的手段來解決,你和斯皮爾克打一架,如果你贏了,月姬的事情,我不會再插手,如果你輸了,這件事情你也絕對不要插手,怎麼樣?”咦柳究拔嗓餌琳拔。


 

陳陽微微皺了皺眉頭,不由得望向了台上的斯皮爾克,那是斯皮爾克此時一臉的冷笑,似乎恨不得現在就把陳陽碎屍萬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