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遲疑片刻,不由得沉聲道:“我一定要去,這是值得冒險的,而且暗黑地牢一年只開放一次,我可不一定等得到明年,剛開始只要我小心點的話,不隨隨便便出手,就不會暴露自己的身份,對了,你要和我去一趟嗎?如果我真的賭輸了,那也不能浪費,到時候咱倆合夥收拾怪物,所有的空間精華都有你來吸收!”

 

 

 

月姬微微一愣:“可是我一去的話。你就直接暴露身份了,而且我現在處境也很不妙啊!”

 

 

 

“這個當然不是什麼問題,我自然也可以幫你改造你的氣息,反正都是蒙著臉的,只要氣息變了的話,根本就沒有人能夠認出我們倆的!”陳陽微微一笑:“願不願意跟我進行一場豪賭?大不了咱們就一起逃跑,至少路上還有個伴!”

 

 

 

月姬猶豫了一會兒。然後便是認真的點了點頭:“好,一起去!”既然決定要前往暗黑地牢,那麼該做的準備自然是要做好的,首先為了不讓身份在現在就暴露,所以陳陽已經弄好了分身,繼續留在克魯瑪這裡,專門用來迷惑別人的視線,至少,當陳陽和月姬進入暗黑地牢之時,沒有人會想到實際上二人已經進去了。

 

 

 

關於這個暗黑地牢的情況。,陳陽也了解了不少,這個暗黑地牢一共有十層,從上往下,怪物的實力伴隨著層數的增加而大幅度提升,跟通天塔的情況倒是有些相似,如果第十層的怪物是最普通的一級怪物,往下走第九層怪物的等級是十級,以此類推,第一層那就是滿級的怪物,當然,現如今最深的記錄,只有人闖到過第五層,根本沒有人知道五層以下的情況到底是怎麼樣的,同時,每層之間的通道都有一群精銳的怪物鎮守,至少第五層的精銳怪物,還沒有人能夠對付得了。

 

 

 

情況陳陽差不多已經摸清楚了,隨後便是,改頭換面,無論是容貌和氣息,陳陽都進行了改變,至少沒有人能夠認出自己,而月姬這邊陳陽也照樣改變了她的氣息和容貌,雖然身材改變不了,不過金色長袍完全蓋住了身材,一,般情況下,應該是不會有人能夠識破陳陽和月姬的身份。

 

 

 

等著暗黑地牢開放這一天,陳陽和月姬便來到了人群之中,待了片刻之後,根本就沒有人在意陳陽和月姬,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暗黑地牢。

 

 

 

暗黑地牢的入口一開,人流便朝著入口匯聚而去,陳陽和月姬也隨著大部隊,總算是進入了暗黑地牢之中,現在他們只不過是芸芸眾生的一員,根本不會有人識破他們的身份。

 

 

 

“看來一切都挺順利的,至少現在沒有人能夠識破我們!”

 

 

 

陳陽也動用了精神交流,月姬微微頷首,回應道:“按照以往的情況,大部分的人都會前往第九層或是第八層,因為越強的怪物獲得的空間精華越多,第十層的怪物實力並不強,他們身上的空間精華已經滿足不了眾人的需求了,我們暫時不用下去,先留在第十層,看看你能不能夠吞噬空間精華!”

 

 

 

陳陽微微,頷首,他的想法和月姬如出一轍,只不過為了不暴露身份,所以在進入暗黑地牢第十層之時,就開始遠離人群,反正也沒有人關注他們,沒過多久,陳陽和月姬便來到了偏僻之處,而陳陽的天眼也在觀測著四周,至少四周並沒有看見任何人影。

 

 

 

“這地方應該沒有人會打擾,我們現在隨便找只怪物來試試手!”

 

 

 

陳陽顯得比較激動,因為如果他能夠吞噬空間精華的話,那他的實力將會在這裡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隨後陳陽利用天眼,找到了一隻實力一般的怪物。

 

 

 

但這個所謂的實力一般,只是針對於大部分的皇室元靈,對於陳陽來說,這些怪物的實力可是不弱,至少隨便抓出來一隻,都和他乾坤戒指之中的上古妖魔有得一拼。佴妻挲挲陵乙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