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毒誓一發下來,陳陽頓時咧嘴一笑:“好,大家都聽見了啊,如果到時候龐克王不按照我的動作做的話,他就跟我姓!克魯瑪老爺子,你可聽見了啊!” 


 

克魯瑪一臉疑惑,不過還是點了點頭:“我聽見了!” 


 

其他人雖然也沒有應聲,不過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陳陽身上,所有人都是一臉好奇的神色。


 

“龐克王,你做好準備了沒有?”陳陽又是問道。


 

“當然做好準備了,你先演示給我看一遍,然後我再做給他們看!” 


 

“好,諸位瞧好了!” 


 

緊接著,眾人就瞧見陳陽整個身體扭動得像水蛇一樣,兩隻手不斷的撫摸著自己的身體,臉上一副極為陶醉的神色,時不時還發出一陣呻吟。


 

“嗯,啊……人家好想要……啊……” 


 

噗!!!


 

這他媽什麼鬼!?


 

所有人頓時一臉懵逼。


 

尼瑪,為什麼會如此之騷,如此辣眼睛!?


 

就連克魯瑪都忍不住擋住了眼睛:“臥槽,簡直想打人啊!” 


 

月姬感覺胃在翻滾,只得是趕緊閉上了眼睛,心裡面真有一股衝上去把陳陽打一頓的衝動。


 

等陳陽騷完了,隨後就跟個沒事人似的停止了動作,旋即望向了龐克王:“來吧!照著我剛才的模樣來一遍,一定要騷!” 


 

龐克王:“……龐克王一時間站在原地,根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他如果真學了陳陽,那麼他龐克王的臉就要丟完了!


 

在大庭廣眾之下,玩兒這種羞恥play!?


 

這種事情要是傳出去的話,他以後就根本沒有臉面混下去了。


 

他的一雙眼睛不由得望向了陳陽,目光之中露出幾分哀求之色:“路飛,這個……” 


 

“怎麼,王爺,你是不打算學著做嗎?”陳陽似笑非笑的望著龐克:“那你以後可就要跟我姓了!” 


 

改姓?


 

那是更加讓人恥辱的事情,如果改了姓的話,到時候可能就連皇室都會拋棄自己的!


 

龐氏可是皇室的尊貴姓氏,自己要是拋棄了這個姓氏,那不就等同於造反了嗎?


 

到時候所有人都會針對自己的!


 

龐克王一時間陷入兩難的境地。


 

相比較下來,學著陳陽做這些動作,只是丟了臉面而已,節操盡失,雖然會有很多人嘲笑自己,不過至少自己還扛得住,可要是改姓的話,那後果可就不堪設想了!


 

他也不好耍賴,畢竟剛才他都是信誓旦旦的說話算數,這會兒要是耍賴了,那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臉嗎?


 

“我學!”龐克王緊咬著牙關:“我學!” 


 

“來吧!”陳陽擺手做了個請的姿勢,隨後龐克王便是閉上了眼睛,開始扭動身軀。


 

雖然他的動作無異於是尬舞,但是至少學了七八分像,最主要是那個呻吟聲,簡直讓陳陽毛骨悚然。


 

“嗯……啊……人家好想要……” 


 

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