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神色微微一震,如果這樣的話,那他已經可以確定,肯定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掌控著這一切,而且這個聖地既然是皇室元靈的祖先留下來的,或許掌控這個暗黑地牢的就是皇室元靈的祖先,即便不是祖先,這裡面肯定隱藏著什麼東西,比如說先天至寶之類的!

 

 

 

這個暗黑地牢完全不是在元靈島之上,而是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地點才會開放,這不由得讓陳陽想到了伏天棋,或許這暗黑地牢和伏天棋一樣。都是類似於山河社稷圖那樣的法寶,不過暗黑地牢顯然要更牛逼一些,因為它可以為皇室元靈的提供空間精華,集體性的增強實力!

 

 

 

“你說過。目前最深的記錄是打到過暗黑地牢第五層是不是?”陳陽連忙問道。

 

 

 

月姬不由得微微頷首:“沒錯,而且這個紀錄還是一百多年前的事情了,衝到第五層的乃是我們皇室元靈之中的最強者卡莫夫!”

 

 

 

“這個名字我倒是聽過,但不是說他早已經死了嗎?”

 

 

 

“確實是死了,在第五層的時候他受到了重傷,而且久治未癒,最後年紀輕輕的就死了,當時他才不過兩百來歲,前途無量,可是最終也因為暗黑地牢的緣故殞命,同時也在告訴我們,暗黑地牢的第五層有多麼的可怕。連卡莫夫都突破不了第五層,那第四層,第三層那些就更不用想了!”

 

 

 

“我的極限也不過才第八層而已,跟著其他人一起行動的話,或許能夠在第七層行動,但是如果進入第七層,那情況就比較危險了,隨時都有可能把小命留在那裡!”月姬苦笑一聲:“那我們現在是繼續留在暗黑地牢,還是直接離開了?畢竟你無法吞噬空間精華,繼續留在這裡,好 也沒有什麼意義吧?”

 

 

 

陳陽皺了皺眉頭,忽然一笑:“雖然我繼續留在這裡確實沒有多大的意義,不過我可以助你一臂之力,你的實力在年輕一代之中只能算得上是出色,如果空間精華能夠幫助你提昇實力,那麼我們倆不如多刷一些空間精華,等你的實力提升了起來,龐克王想要威脅你,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月姬微微一愣:“這麼說,你是打算幫我提昇實力了?”

 

 

 

“這個當然,來都來了,總不能就這樣離開了,那太不符合我陳陽的人設了,我這個傢伙可是賊不走空的。得不到便宜,根本就不會離開!”陳陽咧嘴一笑:“走,我們直接去第七層!”

 

 

 

“啊!?就我們兩個人?”月姬滿臉苦笑:“還是不要了吧?僅僅是我們兩個人的話,去第七層太過冒險了!”

 

 

 

“可是你換個思維去想。連你都害怕去第七層,那其他人肯定也害怕,這麼一來,第四層的人肯定很少,那 我們能殺的怪就很多,到時候積累的空間精華也會越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