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陳陽便是開始尋找起來這個空間的破綻,只是尋找了許久,加上陳陽對空間神通也沒有多大的認識,根本就找不出來什麼破綻,一時間更是疑惑了,心想難道這空間裡面早已經安放好了傳送門?不然的話,龐克集團的人怎麼出入其中呢?


 

問題是陳陽現在收集到的情報,根本就沒有相關線索,現在看來也只能是放棄這個打算了,畢竟無論陳陽怎麼嘗試,都無法進入這個空間內部,想要打藥的主意,那就更不可能了。


 

“看來是白來一趟了,根本就沒辦法能進去!” 


 

陳陽也嘗試了很多種辦法,包括遁地術也嘗試了一番,可是仍舊無法進入其中,這讓陳陽頗是有些不甘心,可是又沒有什麼辦法,思來想去,便是冷笑一聲:“行,我進不去,你們也別想進去!” 


 

陳陽立刻著手佈置水月鏡花大陣,雖然他拿不到藥物,不過如果龐克集團的人也是從外部進入的話,那麼水月鏡花大陣就可以完全阻擋他們,不過如果是內部有傳送門的話,那陳陽的水月鏡花大陣也沒有意義,但現在也只能賭一賭了,所以陳陽便是佈置了下來,如果內部沒有傳送門的話,陳陽其實已經完成了第一步阻撓任務!佈置好了水月鏡花大陣之後,陳陽直接離開了西米星,回到了塔布爾星找到了月姬。


 

“情況怎麼樣了?”月姬連忙問道。


 

陳陽緊皺眉頭說道:“沒有我想像的那般好,空間轉換確實讓我很頭疼,我根本沒辦法能夠進入內部空間之中。” 


 

“我早知道會是如此了!”月姬嘆了口氣:“龐克王的計劃怎麼會讓你輕而易舉的搞亂了,而且他為了這個計劃已經謀劃了很長時間,一定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倒是真挺萬全的!”陳陽沉聲說道:“既然藥物的計劃我打亂不了,那我就去打亂未來戰士計劃,只不過還得回元靈島一趟,畢竟我可沒有相關的情報,只能重新收集一次!”


 

月姬遲疑著說道:“有什麼我能夠幫上忙的嗎?” 


 

“有,把我送回去元靈島就行了!” 


 

月姬暗暗翻了翻白眼,敢情我就是個司機?


 

無奈之下,月姬只得是把陳陽再次送回了元靈島,當然,麻煩也是接踵而至。


 

斯皮爾克莫名的就接了一個收集藥材任務,而且這個藥材收集的數量比較龐大,甚至連暗影草這些藥材也必須收集,他堂堂斯皮家族的大公子,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接受這種任務的,可是這個任務卻是克魯瑪老爺子直接下給他的,美名其曰是為了磨練,但斯皮爾克心裡面很清楚,這哪是什麼磨練,分明就是穿小鞋。


 

所以斯皮爾克調查一番,就發現前幾日陳陽竟然去過克魯瑪老爺子那裡,隨後克魯瑪老爺子便把任務直接下達!


 

斯皮爾克再傻也知道,肯定就是陳陽暗中搞鬼,把這個任務估計交給自己,然後他和月姬則是遠走高飛,也不知道去什麼地方幽會去了!


 

要知道月姬可是自己的未婚妻,還光明正大的去和另外一個男人約會去了,對於斯皮爾克來說,簡直就是奇恥大辱!


 

這完全就是戴綠帽,好不好?


 

很多人也從各方面渠道知道了這個消息,一時間陳陽和月姬就火了,之前陳陽治好了克魯瑪老爺子消息早已經不脛而走,陳陽早已經成為元靈島上的風雲人物,畢竟和克魯瑪老爺子搞好了關係,那麼陳陽的身份自然而然拔高了好幾個層次,只是沒想到陳陽竟然如此膽大,竟然帶著月姬跑了。


 

如果月姬只是單身的話,或許這也是一段佳話,可問題那月姬早已經是斯皮家族的未來媳婦,你這傢伙隨意帶走,完全就是看不起斯皮家族!


 

不僅僅是斯皮爾克,就連斯皮貝克也坐不住了,畢竟這件事情可有關於他們家族的聲譽,現在這事情已經傳了出去,多少人等著看斯皮家族的笑話,所以這件事情絕對不能再繼續下去,斯皮家族一定要挽回自己的顏面才行。已留就吧散兒林吧。


 

無論如何,也要把月姬先帶回來才是。


 

結果等陳陽和月姬回來的時候,外面早已經是風言風語。


 

“這些傢伙到底在想些什麼呀?”陳陽一時間有些頭疼:“我和你之間關係那麼純潔,一起離開元靈島,竟然覺得我們是去約會了?” 


 

月姬臉上露出幾分無奈之色:“這也是我沒有想到的。” 


 

陳陽和月姬真的是半毛錢關係都沒有,頂多就算得上朋友而已,哪想到現在竟然被誤會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81回 第1482回 第1483回 第1484回 第1485回 第1486回 第1487回 第1488回 第1489回 第1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