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現在奧盧卡鼻青臉腫,但是臉上卻是一種不敢相信的神色,他真的感覺自己的大腦現在很輕鬆,完全沒有以前那般沉重的感覺,而且現在身體的疼痛,帶給他的竟然是一種舒爽的感覺。


 

“真的治好了,真的治好了!”奧盧卡滿臉激動的神色:“確實是治好了,我現在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幾分,啊,雖然真的比較疼,但是確確實實感覺都不一樣了!” 


 

沒有什麼事情比治好自己的頑疾更讓人激動興奮的了,奧盧卡已經好幾年沒有睡過一次好覺。現在看來,他似乎今晚上就可以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別提有多麼的開心了。


 

奧盧卡的情況,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當然這些個醫生,心裡面自然是清楚奧盧卡的情況,而且他們也治療過。


 

在這幾年之間,他們嘗試了無數種辦法,甚至進行過腦部神經的刺激,可是仍舊對奧盧卡的失眠無可奈何,可沒想到如今被人狠狠打了一頓之後,竟然就完全治好了?


 

這他媽還能不能再扯淡一點?


 

反正眾人都聽見奧盧卡激動的聲音了,已經證明陳陽確確實實把人給治好了,只是他們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原理,還沒聽說過把人給打了一頓之後,竟然能夠治好失眠?


 

這也……太過兒戲了吧?


 

眾人一時間只能是大眼瞪小眼。


 

“路飛。不,路飛先生,真的謝謝你,之前,全都是我的無知,還請你不要怪罪,我現在才知道什麼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想不到這麼讓人棘手的問題,你竟然能夠如此輕鬆的就解決了,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奧盧卡神色激動地說道:“只是不知道這其中的原理到底是什麼?”


 

“說出來,你可能還是不相信,因為這確確實實是靈魂的問題,當然對於你們所學的知識來說,靈魂確實是比較扯淡的存在,但請你相信,我絕對沒有糊弄你,在我看來,靈魂是確確實實存在的,而且它也會影響著你的身體,我剛才所做的,只不過是讓你的靈魂活躍了起來,之所以你一直會做噩夢,就是因為你的靈魂不活躍。打了你一頓,讓你的靈魂再次活躍了起來,所以你才會恢復的!” 


 

“那今天可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奧盧卡連忙鞠了一躬: “之前多有冒犯,還請路飛先生。千萬不要怪罪!” 


 

“我也沒有怪罪你,因為你是克魯瑪老爺子的主治醫師,對他負責也是正常的事情!”陳陽微微一笑,這才望向了克魯瑪老爺子:“老爺子,現在我可以為你治療了吧?” 


 

“當然,當然可以!” 


 

說著陳陽又拿出了一枚丹藥,隨後便餵給了克魯瑪老爺子 沒過多久,那克魯瑪老爺子便是覺得渾身一熱,瞬間就站起身來,所有人頓時大吃一驚,那老爺子更是激動不已:“真的。真的站起來了!” 


 

“老爺子用不著這麼激動,你這個傷勢也並沒有真正的痊癒,還需要多多活動一番,等適應了下來之後。一切就都會恢復正常的!” 


 

“路飛,真的太謝謝你了!” 


 

“不客氣,老爺子現在就出去走走吧,不過你好幾年沒有活動了,剛開始活動不要太過劇烈,否則容易傷到身體!” 


 

“好,好!” 


 

老爺子滿臉激動,立刻讓人帶著他出去走走,等老爺子一走,那些個醫生一下子都圍了上來,一個個那叫一個恭敬。


 

“路飛先生,你剛才說我的靈魂也有問題。能不能也幫我治療一下?無論是什麼樣的治療方法我都可以忍受的!”


 

“路飛先生,先看看我吧,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胃口了,能不能幫我看一下,到底是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81回 第1482回 第1483回 第1484回 第1485回 第1486回 第1487回 第1488回 第1489回 第1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