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時間流逝,一晃眼,眾人便行進了三天有餘,而萊克一直關注著比馬斯的情況,當然也做好了隨時準備應付突發情況的措施,不過比馬斯顯然還是比較貪婪的,這傢伙的感知能力也是相當強大的,萊克所使用的空間心眼,這傢伙顯然也能察覺得到。


 

但是沒想到的是,這傢伙是真正的人心不足蛇吞象,從一開始交手的時候,陳陽就知道這是個貪心的傢伙。為了恢復自己的力量,甘願冒各種各樣的風險,而也正是因為如此,這傢伙才被陳陽坑了足足兩次。要不是因為陳陽沒有真正的能力能夠滅掉他,否則的話他現在早就已經變成飛灰了。


 

本來要是換做個正常人的話,肯定是吃一塹長一智,可是奈何這傢伙根本就不長記性,明知道陳陽一行人已經找上來了,竟然還在繼續吞噬著地核的力量。


 

“這傢伙遲早要為之付出代價!”陳陽冷笑一聲:“而且這樣對於我們來說才是真正的好事兒,他既然不打算跑的話,我們也不用浪費那麼多時間去追了!” 


 

“這傢伙確實是有些太過自信了,以為恢復了真正的力量,我們就拿他沒辦法了嗎?”巴魯魯也忍不住低聲說道:“他估計也沒有想到,這一次真正要對付他的並不是我們,而是他真正的剋星。天命之子!” 


 

茨婭臉上卻是露出幾分苦笑:“你們不要這樣,好不好?那比馬斯不管怎麼樣都是活了上百萬年的老怪物,真要是對上他,我還是覺得挺心虛的!你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我身上,到時候我要是辦砸了該怎麼辦啊?” 


 

眾人一時間面面相覷,不過心裡面也是十分理解,畢竟換做是誰,突然被寄予了這麼大的厚望,而且一下子又成為了所有人的希望,這種壓力自然不是一般的大。


 

“沒事的,像這種事情對於我來說都是家常便飯了,我可以告訴你一個訣竅,只要你記住了這個訣竅的話,你絕對信心倍增!”


 

“什麼訣竅?”茨婭頓時一臉激動的問道。


 

陳陽連忙在茨婭耳邊低語了幾句,茨婭登時白眼一翻:“這都是什麼亂七八糟的?” 


 

陳陽哈哈大笑,一旁的人則是莫名其妙的表情,不約而同的將疑惑的目光望向了茨婭,只見茨婭聳了聳肩,一副無奈的表情:“這傢伙竟然告訴我如果真遇上了比馬斯,就對比馬斯說一聲法克魷!” 


 

“法克魷!?” 


 

眾人頓時一臉疑惑,這又是什麼新式語言,怎麼從來都沒有聽過?


 

茨婭撇了撇嘴:“具體的含義,我就不告訴你們了,反正不是什麼好話。如果比馬斯聽得懂的話,估計當場就會把我給撕了!” 


 

“哪有這麼容易?不是還有我在你身邊麼?”陳陽咧嘴一笑:“那傢伙想要傷了你的話,我肯定先廢了他!” 


 

“呵,你有這本事?你有這本事還是要來找我嗎?”茨婭頓時露出了一副高傲的臉龐。露出幾分傲嬌的姿態好吧。


 

巴魯魯一群單身狗莫名躺槍。


 

你妹啊!


 

我們現在是讓你們好好想辦法對付比馬斯啊!不是讓你們撒狗糧啊魂淡!


 

陳陽也知道適可而止,而且他也達到了他的目的,現在這樣做,無非就是為了讓茨婭拋去擔憂而已,她這個心態可要不得,不然真要是到了戰場之上,那肯定會發揮失常的。


 

陳陽這種事情經歷過不少,也算是過來人了,一般到了這種情況,不僅僅需要自己的鼓勵,也需要別人的支持。


 

陳陽每每經歷的大戰,都有人在默默的支持著自己。第一次和帝傾交戰的時候,有孟薔薇鼓勵自己,第二次與阿修羅分身交戰,月姬也奉獻了自己的生命。雖然這一路走來陳陽很多時候都是孤身一人,但是陳陽並不孤單,所以現在也要讓茨婭感受到她並不是一個人戰鬥,自己站在她的身邊,會用盡一切保證她的生命安全。


 

…… 


 

終於,陳陽一行人便抵達了某處小星辰附近,不過讓人覺著有些無語的是,比馬斯這個傢伙竟然還沒有什麼動靜,仍舊還躲藏在地下吞噬著地核的力量。


 

這傢伙應該知道自己一行人過來了,可是竟然自大到了這種程度,哪怕換做陳陽自己,他也會極為小心謹慎。至少不會達到這種程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