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知道比馬斯的感知還是相當敏銳的,嗅覺更是相當發達,這身上濺了一大堆糞便,那表情頓時一臉的絕望。


 

“這他媽是什麼鬼東西?怎麼這麼臭?” 


 

陳陽微微一愣,回過神來也覺得正常,因為元靈島之上的生靈都是高級生物,哪怕是最低級的妖獸,那也是不會產生糞便的。


 

百萬年前就更不用說了,比馬斯壓根就沒有聞過這麼臭的東西,可謂是銷魂了。


 

“其實你可以嚐一嘗!”陳陽咧嘴一笑,早就封閉住了自己的嗅覺:“沒準兒你會喜歡的。” 


 

“我嘗你麻痺!” 


 

比馬斯頓時怒吼一聲,帶著滿身的糞便直接朝著陳陽殺了過來。陳陽咧嘴一笑,出言嘲諷:“別生氣呀!這可是我送給你的禮物,一般人聞都沒有聞過,你聞的時間長了就習慣了!” 


 

比馬斯現在哪聽得進去。被這些糞便的味道弄得噁心至極,對陳陽的仇恨值一下子就填滿了,直接就跟個瘋子似的殺了過來,紫色激光密密麻麻的朝著陳陽激射,而陳陽達到自己的目的,立刻化身成為無數道黑光,朝著四面八方飛散而去。


 

“來呀!來追我呀!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讓你嘿嘿嘿……” 


 

“嗯……啊……人家不要……” 


 

陳陽跑了還不算,這一路上又開始浪叫,簡直騷裡騷氣,讓人忍不住想揍他,比馬斯反正是忍不住了。聽著陳陽的聲音,渾身都起了雞皮疙瘩,緊咬著牙關,暗暗倒吸一口涼氣,一路瘋狂追擊,恨不得馬上就將陳陽碎屍萬段。


 

不得不說,無論是心態多好的對手,遇到陳陽的時候總被攻潰,心態反正是穩定不了的。


 

因為陳陽有一萬種辦法吸引仇恨!


 

有些時候甚至賤得令人髮指!騷起來的時候更是浪的要命,就連隊友都忍不住想打他!


 

遇上這樣毫無節操的對手,換做是誰,根本穩都穩不住心態!


 

反正比馬斯是沒見過這麼騷的人,所以他很火大,發誓今天一定要把陳陽碎屍萬段,把心中這口悶氣給釋放出去。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比馬斯心態失衡,不斷在陳陽身後狂追,紫色激光不要錢似的亂砸,體內的力量也在不斷的消耗著。


 

效果比陳陽想的要好多了,畢竟剛開始陳陽覺得這比馬斯怎麼也是活了上百萬年的,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大風大浪,可是轉念一想,這傢伙上百萬年都是困在封印之中,根本就沒有經歷過多少。心裡面肯定也是怨氣滿滿。


 

這傢伙的心智談不上成熟,好像當初被封印的時候,也還算年輕,又在封印裡面呆了上百萬年。沒有憋出神經病就不錯了,反正心態算不上多好,結果就著了陳陽的道。


 

不過陳陽這邊也堅持不住多長時間了,畢竟要維持這麼大的誅仙劍陣,所需要耗費的法力肯定不少,陳陽現在可沒有多少法力。


 

“茨婭,這傢伙的力量已經消耗不少了,接下來就交給你了,最好能把這傢伙給纏住!”陳陽冷笑一聲:“沒必要殺了這傢伙,這傢伙實力如此不凡,我要把他收了,以後前往星域的時候肯定用得上這傢伙!” 


 

“收了這傢伙?”茨婭的精神訊念傳來:“用什麼樣的方式啊?” 


 

“我自然有辦法。反正接下來就交給你,你盡可能的消耗他的力量,沒必要跟他拼命,我會在一邊等待時機。只要時機成熟了,我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拿下他!”陳陽連忙說道。


 

“好!”


 

茨婭連連點頭,沒一會兒,陳陽剛撤下誅仙劍陣,茨婭的空間神劍便是連忙呼嘯而來,在半空之中一閃即逝,直接射向了比馬斯。


 

陳陽立刻抽身而退,將戰鬥暫時交給了茨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