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茨婭的空間神劍攻擊速度越來越快,而且加之茨婭本身的戰鬥經驗其實也算得上是豐富,因而空間神劍的攻擊頻率也在熟悉之間不斷的加快,移動速度也在慢慢提升之中。


 

二人不斷地交替著攻守,從高空打到地下,又從地下打到高空,不過這樣一來,萊克也無法鎖定目標,如果比馬斯一直在移動的話,就必須進行位置預判,不過這種精準打擊的難度太大,又不是之前的範圍性打擊,所以打中的可能性十分之小。


 

“照這樣下去肯定是不行的!”陳陽緊皺眉頭,可是話說回來了,要讓比馬斯老老實實的呆在原地等著被攻擊。他又不是傻子,很快就能瞧的出問題了,一旦這傢伙警戒的話,太元手槍是根本打不中這傢伙的,這樣一來就毫無意義了。


 

“那接下來該怎麼辦?”萊克沉聲問道:“必須想辦法穩定住這個傢伙才行啊!” 


 

“確實是給穩定住這傢伙。雖然現在的茨婭足以對付他,但是這傢伙若是想跑的話,根本沒有人能夠攔得住他,我可沒有那麼多時間繼續和他玩躲貓貓,這一次肯定是要解決掉他的!”陳陽冷哼一聲:“先不要著急,現在這傢伙還不至於逃跑,我先恢復一些法力,到時候,只要好好配合的話,我可以讓這傢伙頓住片刻!” 


 

“好!” 


 

陳陽便不再多言,立刻拿出來了一些靈石,開始恢復法力。


 

要想讓這傢伙頓住的話,不動神王陣應該會有效果,但是不會控制住多長時間,最多一個眨眼的功夫。不過在這種戰鬥情況下,一個瞬息之間就可以解決戰鬥,所以,接下來的配合尤為重要。


 

如果陳陽控制住了這傢伙,可是萊克沒有打中的話,那麼比馬斯肯定不會繼續停留在這裡,而是扭頭就跑,即便是不跑,恐怕也不會再上當,這樣一來,陳陽之前所做的努力也就都白費了。


 

比馬斯和茨婭仍舊還在亂戰之中,陳陽連忙給茨婭發去了精神訊念:“再堅持一段時間,千萬不要讓這傢伙跑了!” 


 

“好,我會盡可能的拖延時間,不過,你確定你真的能拿下他嗎?”茨婭驚疑不定的問道:“要是拿不下的話,這傢伙估計又得跑一次,這一次估計就是越跑越遠了,咱們不一定攔得住他!” 


 

“若是這傢伙跑沒影了,咱們可不會在這裡等多長時間!你身上還有很多要做的事情,不可能一直留在元靈島之上!” 


 

“確實如此,所以這一次,應該是最後的機會了!”陳陽深吸了一口氣:“不過我想萊克應該可以好好配合我的,還有他的空間心眼,應該是不會出錯的,而且現在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如果不用這一招的話,這傢伙我們也對付不了的,而且你也不知道該如何封印這傢伙!” 


 

雖然現在這茨婭確實很強,可是最關鍵的問題就是。茨婭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封印比馬斯,以她的實力想要滅掉比馬斯,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雖然比馬斯現在處於劣勢,可是眾人合力。也是根本拿不下他的。


 

就連百萬年前的天命之子都乾不掉比馬斯,只能是將他封印起來,但比馬斯並不是那麼容易能幹掉的,因而,幹掉比馬斯是不實際的事情,要么就封印他,要么就只能降服他。


 

“好,現在也只有這麼一個選擇了!” 


 

陳陽看似在觀望戰鬥,實際上卻是在偷偷的恢復的法力,為了這最後的一搏而做準備,雖然陳陽現在也緊張,但是現在的情況,容不得他緊張,他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放手一搏。


 

贏了。陳陽將得到一個超級打手,可以彌補之前無法覺醒蠻荒之力的遺憾,輸了,比馬斯就會逃走,陳陽等人肯定是追不到他的。到時候情況雖然變得有些複雜,不過倒也算不上是什麼絕望之境,大不了就再來一次,就像三國誌中諸葛亮一樣,七擒孟獲,反正陳陽有的是辦法,繼續套路這傢伙。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陳陽體內的法力也在不斷的補充之中,因為有著太元核這等逆天之物,陳陽在短時間之內就可以恢復完畢,當體內的能量已經足以釋放出不動神王陣之時,陳陽便立馬給萊克傳去了訊念:“為了保險起見,也為了不讓這傢伙有反應的機會,到時候,你把目標對准我!” 


 

萊克頓時傻眼了:“對准你?” 


 

“沒錯。就是對著我就行了!”陳陽沉聲喝道:“我讓你開槍你就開槍,千萬不要猶豫!” 


 

萊克倒吸一口涼氣:“你這又是什麼辦法?這要是打中了你,你怕是頃刻間就得化成飛灰吧?” 


 

“放心,我有足夠的把握,而且這僅僅只是障眼法而已,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吸引比馬斯的注意力,你不要有什麼猶豫,直接開槍就行!聽清楚了沒有!” 


 

“我知道了,不過,你確定你能把握住時間嗎?萬一真出了什麼意外的話,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 辦了!” 


 

“我都不怕,你怕什麼?”陳陽沉聲喝道:“這是最後的機會了,你要是慫了,那麼比馬斯逃跑,就全是因為你的緣故!” 


 

“噗!你這推卸責任也推卸的太快了吧?”萊克頓時滿臉苦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