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比馬斯終於被降服了,成功被陳陽種下的靈魂刻印,到了這裡,巴雷姆星系和元靈島的事情總算是畫上了一個句號,雖然談不上是完美,但陳陽這一次的收穫並不小。


 

不僅得到了邪神之軀,更是降服了一個超級打手,前往星域的路途將會輕鬆很多,可是,陳陽也付出了不小的代價,最讓陳陽覺得慚愧的,就是月姬的犧牲。


 

其實月姬本沒有必要犧牲的,但是她為了自己,奉獻出了自己的生命,同時還有鬼魔。跟了陳陽這麼長的時間,也算是盡忠職守,可是因為阿修羅分身的緣故,無論是月姬還是鬼魔,都已經永遠的離開了陳陽。


 

卡卡布里星球。


 

“月姬。這是茨婭!” 


 

陳陽臉上露出悲傷之色,眼前是陳陽為月姬和鬼魔建造的墳墓,為了讓月姬安息,陳陽重新製造了一具肉身,將它放入了墳墓之中,這是現在陳陽唯一能為月姬所做的。


 

而墓碑之上則是刻著妻奧斯麗卡,夫陳陽立幾個大字,一旁的茨婭伸出手拍了拍陳陽的肩膀,輕聲安慰道:“想必她看到你如今還活著,並且還制服了邪神分身和比馬斯,一定會很開心的!” 


 

“希望如此吧!”陳陽長嘆一聲,雙眸之中默默的流下了眼淚:“我沒有為她做過什麼事情,現在她已經走了,我能做的就是將她的那一份一起活下去!” 


 

“鬼魔也是如此,盡忠職守了那麼長時間。可我,現在能做的,卻只有那麼多……” 


 

陳陽經歷過很多的事情,大風大浪甚至都習以為常,可是,這是他頭一次失去自己的愛人,那種感覺簡直撕心裂肺,雖然他告訴自己不要為此而感到負擔,可是心靈上的傷痛,也不是幾句言語就能夠安撫好的。


 

腦海中回憶著與月姬在一起的日子,陳陽默默地閉上了雙眼,忽然笑了笑:“若是有來生,我願為你做一切事情,當牛做馬,都是心甘情願!” 


 

陳陽灑下一片片麒麟花,隨風飄散,正如李商隱那一句千古傳唱。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 


 

陳陽的小地府計劃正式啟動。


 

這些事情該做還是得做,而如今以陳陽的身份,很多事情自然是方便不少,首先就是在各個星球之間建立傳送門,雖然價格高昂,但是對於陳陽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


 

作為元靈島的救世主,整個元靈島之人都加入了陳陽的小地府建造之中,同時動用了整個巴勒姆星系的資源,在短短一周的時間之內,就將上千個主要的星球安置了空間傳送門。


 

雖然安置的空間傳送門之後會對魯達公司造成相當大的影響,不過這些事情可不是陳陽會考慮的,而且空間傳送門的主要作用,就是讓陳陽小地府的鬼兵鬼將。能夠進行空間傳送,便於管理各個星球的陰魂。


 

而所有的鬼兵鬼將,便是由萬靈旗之中的強大陰魂來擔任,至於小閻王的話,陳陽已經將尹耳給找了過來。無頭騎士的話,陳陽也不打算帶著一起離開,而是留在了小地府之中,擔任判官一類的角色,雖然無頭騎士比尹耳強大得不是一丁半點,但是在思維上,自然不可能和尹耳相比。


 

“你就這麼把這個所謂的小地府扔給我?然後就打算直接離開了?” 


 

尹耳一臉怪異的望著陳陽。


 

“我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自然不能留在這裡太長時間,而且我讓你做個小閻王,對於你的修為來說,可是大有裨益的,而且這可是功德無量的事情,不知道有多少修士想要參與其中,現在我讓你做老大,已經是很給你這個徒弟面子!”


 

尹耳撇了撇嘴:“為什麼我總感覺你像是甩手掌櫃似的?不會是為了自己去貪玩。故意把這個爛攤子交給我的吧?” 


 

陳陽面色一沉:“你師父像是這樣的人嗎?我說了,這是功德無量的大事,對於你,對於我來說,好處自然不言而喻!你現在都已經邁入了聖人之境。應該知道功德的重要性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