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待了許久,這深坑之中也沒有什麼動靜,也沒有天族傀儡繼續出現。

 

 

 

陳陽冷笑一聲:“這群傢伙難道真的怕我了?不應該吧?能製造出天族傀儡的,怎麼也算是個大神?難道還害怕我?”

 

 

 

一旁的天霸翻了翻白眼,怎麼可能不怕你?

 

 

 

不管是面對什麼樣的情況,陳陽似乎都有辦法解決,而且解決得那叫一個乾脆利落,特別是對天族傀儡,眾人根本就束手無策,只能跟一群羊羔一般逃跑,陳陽竟然在這種時候還反擊了,並且反擊成功。直接收下了上百具的天族傀儡。

 

 

 

即便是大神,也被你完全克制住了神通,怎麼可能不怕你呢?

 

 

 

眼看著深坑之中沒什麼動靜,陳陽便是將意識轉入了乾坤戒之中。難道這乾坤戒指內,上百具的天族傀儡都被古藤精王的鴻蒙藤蔓抓著,整個天空到處都是天族傀儡的身影,這些天族傀儡不斷的掙扎之中,可是根本就無法掙脫開鴻蒙藤蔓。

 

 

 

“這些東西你要怎麼處置?”古藤精王傳來了訊念問道。

 

 

 

陳陽沉吟片刻:“這些傀儡跟其他的傀儡都不一樣,只是被掌控住了意識,或許和靈魂刻印有著相同的方法,但是種下靈魂刻印的傢伙元神要比我強悍了許多,我根本不可能掌控這些傀儡,你有沒有辦法能夠掌控他們?”

 

 

 

“我可以試一試,只不過我這個辦法並不是很穩妥,我可以將我的力量注入到他們體內。然後控制住他們的身體! ”古藤精王說道:“不過這種掌控並不穩定,若是發生大戰的時候被解除了我的力量,他們就會恢復原來的模樣!”

 

 

 

“若是直接吞噬了,那就真的可惜了,按照你說的辦吧,先把他們全部給控制住,以後肯定派上用場的!”陳陽微微笑道,古藤精王這便是應下了。

 

 

 

這些天族傀儡,陳陽確實都檢查過,而且可以證明他們確實是被靈魂秘法之類的東西給控制住了,說明這施法之人對於靈魂秘法一類的神通有著極高的造詣,陳陽只是望了一眼就放棄了奪過來掌控權的想法,因為這傢伙的靈魂秘法要比自己高了好幾個等級,就連元神強度都遠超於陳陽,陳陽若是想要奪取掌控權的話,肯定會因此受到傷害,甚至有可能直接元神潰散!

 

 

 

即便是要奪取掌控權,那至少也得等到陳陽的元神真正成長起來才行!

 

 

 

本來這些天族傀儡,陳陽是打算吞噬的,可是想想又覺得十分可惜,因為這些天族傀儡,戰鬥力很強悍,並且還會自動使用神通,這種傀儡可以說是傀儡界的頂配版本了。一般的傀儡根本就做不到這一點,何況又是天族之軀煉製,若是吞噬了,那就真的很可惜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