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現在心裡面確實很緊張,面對著洪七爺這樣的大神,換做是誰都會心虛的,更何況陳陽也不知道這洪七爺和皇極殤有沒有什麼聯繫,若是這兩人是朋友的話,那陳陽可就死定了。

 

 

 

“看來果然瞞不住七爺啊!”陳陽連忙笑了笑:“至於我的弟弟如何覺醒蠻荒之力的,這可就說來話長了,七爺若是想听的話,小子可以將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訴七爺,只是需要耗費不少時間吧!”

 

 

 

洪七爺擺了擺手:“算啦,我現在可沒有時間聽故事,先記下吧!我現在可是要對付這地下的兩個小傢伙!”

 

 

 

“七爺可知道這地下的兩個傢伙是誰?”陳陽連忙問道。

 

 

 

“我想應該是那萬鬼道人和千鬼道人吧?”洪七爺滿不在乎地說道:“我記得當年好像就是在此處封印了萬鬼道人的。不過我記得也不是太清楚了,但已經出現天足傀儡了,那十有八九肯定是那萬鬼道人!”

 

 

 

“你們這些小傢伙就走遠一些,免得到時候打起來無辜遭受到牽連!”洪七爺擺了擺手。示意眾人趕緊離開這裡,陳陽見狀倒也沒說些什麼,連忙帶著蠻裂和天霸來到了上古蒙石陣入口,緊接著就瞧見那洪七爺直接衝入了深坑之下。

 

 

 

“這洪七爺確實是不簡單,雖然感覺不到什麼恐怖的氣息,但也正因為如此才更可怕!”陳陽緊皺眉頭:“咱們現在可千萬不能和洪七爺發生衝突,蠻裂,我看那老傢伙對你有些興趣,到時候他若是讓你做些什麼,你就做什麼便是!”

 

 

 

“大丈夫能屈能伸,咱們先忍一番,如果咱們和這老頭拉好了關係。到時候,和天族遭遇的話,有這老頭的關係擺在這裡,那些天族之人也不會對我們做些什麼的!”

 

 

 

蠻裂微微頷首。

 

 

 

“沒想到這洪七爺竟然親自駕到!”孫長老等人仍舊還未從震驚之中回過神來,畢竟這洪七爺確實是真正的大神,無數人頂禮膜拜般的存在,就好像現實世界之中的真正大人物一般,突然出現在你的身邊,無論是誰都會覺得有些不適應。

 

 

 

龍淵等人則是默默地望著深坑入口,半晌,那龍淵忽然帶著幾分歉意的對著陳陽說道:“剛才我們也是無能為力,你還活著,我心裡很高興!”

 

 

 

陳陽對著龍淵微微一笑,其實心裡面倒也沒什麼芥蒂,畢竟剛才那種情況,很明顯,陳陽已經被那些天族傀儡所包圍了,孫長老或是龍淵等人根本就救不了陳陽的,所以即便是逃了,陳陽也不會怪他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