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千峰大仙等人的緣故,陳陽和蠻裂只能是暫時放過了這百里老祖,畢竟也是沒有辦法,這一群散脩大能個個實力超群,陳陽和蠻裂想從他們手下抓到百里老祖顯然是有些不可能的事情。

 

 

 

雖然無奈,可是目前也沒有辦法,只能眼睜睜望著那百里老祖和千峰大仙等人回到了將星府之中,而陳陽臉上滿是不甘心的神色,只得是咬了咬牙:“這幾日就等在這裡,只要那百里老祖出來,立刻就上去抓他!”

 

 

 

蠻裂微微頷首,臉上也是露出幾分不甘的神色。等百里老祖等人進去了之後,那杜佳也是隨著眾人進入了將星府之中,臨走之前那目光可是相當的不友善,陳陽心中露出苦笑。若是不將這杜佳的記憶恢復過來的話,這往後杜佳肯定會把自己當成是仇人的。

 

 

 

本來陳陽以為來到這星域之時,可以和杜佳一起修煉,哪想到竟然會變成這番模樣,還真是讓人預料不到,心中正鬱悶之時,一旁的龍淵便是低聲問道:“天君,你們還真要在這裡等著呀?”

 

 

 

“這個當然,我絕對不會放過這老傢伙的!這幾日我就直接在這門口站著,等著這老傢伙出來!”

 

 

 

龍淵不由得苦笑一下,心想這陳陽可真是個倔脾氣:“問題是現在這情況,那千峰大仙等人護著百里老祖。他肯定能拖多長時間,就拖多長時間,反正要是換作我的話,我絕對是不會將那靈源果乖乖交出去的!”

 

 

 

“這倒也是,不過那傢伙不交也不行了,現在他可是走到絕路上了,他若是不交的話,我想千峰大仙等人肯定很樂意把這老傢伙送出來!”陳陽冷笑一聲:“問題倒不是太大,這傢伙絕對耗不了太長時間的!”

 

 

 

龍淵點了點頭,想了想,便是說道:“那既然 君已經找到了百里老祖,那我等也不繼續留在這裡了,至於這鹿幽石的事情,那就全靠天君了!”

 

 

 

“行,總之到時候你們到無極島找我便是,這鹿幽石我一定會交還給你們的!”

 

 

 

“多謝天君,保重,我等就先行離去了!”

 

 

 

陳陽微微頷首,龍淵等人這才離去,沒一會兒就只剩下了陳陽三人站在這將星府的門口。

 

 

 

小魔神天霸連忙來到了陳陽身邊:“陽哥,咱們也沒必要一直在這裡,去附近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吧,反正那老傢伙想要跑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陳陽遲疑片刻,便是點頭說道:“也好。走吧,去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