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淵等人的表情頓時變得古怪了起來,他們已經習慣了陳陽喜歡佔便宜這一點,畢竟之前陳陽還喊爸爸來救你們了故意佔他們便宜,結果現在碰上了一個陌生女子,竟然直接就喊媳婦了!?

 

 

 

臥槽,你這佔便宜是不是上癮了?

 

 

 

而且你這個也太沒有節操了吧?

 

 

 

“天君,你這個過分了啊,根本就不認識,就沒必要直接佔便宜了吧?”龍淵連忙對著陳陽說道:“雖然我知道你可能會有些飢渴,但也不至於隨便碰到個女人就直接喊吧?何況這女人還搶咱們的鹿幽石!”

 

 

 

陳陽差點笑死在街上,你們這群死扑街,這他媽就是我媳婦兒。老子怎麼可能亂喊呢?

 

 

 

不過,杜佳這一副陌生的表情,陳陽倒真是沒有見過,一旁的蠻裂的則是壓低了聲音說道:“尊上。主母不對勁!”

 

 

 

“嗯,竟然連我都不認識了,想必已經是被抹去了記憶!”

 

 

 

陳陽雖然激動,不過倒也沒傻到連情況都分不清楚,杜佳這一句話就足以表明此時的杜佳壓根就已經不認識陳陽了,而且現在杜佳的行為完全變成了兩個人,要知道原來的杜佳可不會露出這等小女兒姿態。

 

 

 

此時的杜佳冷冷地盯著陳陽:“怎麼就不說話了?占我便宜,就打算這麼了了?”

 

 

 

陳陽立刻滿臉笑容:“這位姐姐,鹿幽石就給你了,我不跟你搶,其他人也不會跟你搶,你直接拿走便是!”

 

 

 

額!?

 

 

 

龍淵等人一臉愕然地望著陳陽。陳陽連忙對他們使了個眼色,又是笑呵呵地說道:“不知道姐姐可否交個朋友?我是真覺得姐姐很漂亮,所以情不自禁才喊了一聲!”

 

 

 

“神經病!”杜佳皺了皺眉頭,拿著鹿幽石化作一道火紅之光就直接飛走了。

 

 

 

“蠻裂,你先追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