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一行人立刻朝著自在鳥的方向而去,而九劍魔和玄鐵牛瞧見了陳陽從青雲塔之中離開之後竟然沒有直接離去,而是朝著小島的某處去了,頓時都不由得皺起了眉頭。

 

 

 

“這傢伙想幹什麼去?”

 

 

 

“不會是連他都知道混天靈丹的事情吧?”

 

 

 

“看他那模樣,好像是真奔著什麼東西去的?”玄鐵牛臉色一沉:“不好了,這傢伙肯定是知道混天靈丹的位置,真被這傢伙找到的話,那就什麼東西都拿不到了!上次就被這傢伙洗劫了一空,這一次竟然還要搶我們的混天靈丹。”

 

 

 

玄鐵牛不由得有些咬牙切齒,感覺遇上陳陽就沒什麼好事情。

 

 

 

九劍魔壓低了聲音說道:“事到如今,我們也不得不行動了,先跟著他們。到時候看著情況,我們再行動,實在不行也只能搶過來了!”

 

 

 

玄鐵牛微微一愣,旋即不由得苦笑一聲:“咱們搶得過他們嗎?先別說這個陳陽了。咱們對他的實力不太清楚,但是那個夏洛洛,就不是容易對付的角色呀!雖然是個女人,而且修為境界也比我們低,可是這戰鬥力,跟我可不相上下,而且之前還和你交過手了,你也知道他有多大的人了?或許我們倆二人合作,她不一定是我們的對手,可是她那神通也見識過了,隨時就可以躲起來,而且我們根本就發現不了她。到時候極為容易被這女人給偷襲呀!”

 

 

 

“雖然天魔蠻裂現在不在場,可是這三人絕對不是什麼簡單的角色!”玄鐵牛滿臉的無奈:“我們還是得想個好辦法,硬搶是肯定不行的!”

 

 

 

九劍魔遲疑著說道:“我也沒打算硬搶,我們只是跟著隨機應變罷了,若是有機會的話,我們自然要將這混天靈丹拿到手,要是沒有機會,我們就放棄吧,說實話,我九劍魔,從來沒有怕任何人,哪怕是那天魔蠻裂,我都不覺得有什麼可怕的,但是唯獨這個陽頂天君,讓我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把握,他太過神秘了,從來都沒有聽過這麼一號人物,可是這傢伙說展現出來的手段,還有強大的控場能力,都讓我覺得有些可怕!”

 

 

 

“你回想一下,當初我們在急火島之上遇見的事情,所有人都是驚慌失措,哪怕是你我,都覺得當時可能死在那裡了。但是這傢伙在那種極端的情況之下都能有辦法保全了所有人的性命……”

 

 

 

“那不是因為夏洛洛的緣故嗎?”玄鐵牛皺眉道:“這傢伙好像什麼都沒幹吧?”

 

 

 

九劍魔微微搖頭:“我不覺得僅僅是這樣,當時是因為夏 洛的緣故我們才得以保命,但是我有一種預感,即便是沒有夏洛洛。他也有能力保住我們的性命,只是有夏洛洛在身邊,所以這事情就容易了許多而已,他也沒必要用其他的手段來救我們!”

 

 

 

玄鐵牛一臉疑惑:“你的預感準確嗎?雖然我知道這傢伙不簡單,不過我沒有那麼多的手段吧?何況他的修為境界又是如此之低,我很難想像他到底會有多大的能耐!”

 

 

 

“修為境界低並不代表一切!”九劍魔皺眉道:“現在的新興強者,無論是張青山你還是天魔蠻裂,又或是其他那幾個傢伙,修為境界都是在至道境十元星左右,但是他們所展現出來的實力,絲毫不亞於那些散脩大能,這陽頂天君雖然是突然冒出來的人物。但是,他的人脈關係,你已經瞧見了,夏洛洛是他的夫人。蠻裂也是他的弟弟,僅僅是這一點就可以代表這傢伙的身份!”

 

 

 

“天魔蠻裂何等孤傲之人?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認個哥哥呢?就連那些散脩大能恐怕都沒有這個資格,但是他對這個陽頂天君卻是絕對的服從,基本上說什麼,他就會做什麼,僅僅是這一點,就足以證明這個陽頂天君絕對不是什麼好招惹的對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所以,雖然我們對這傢伙的實力不了解,但是可以從他身邊人分析出來!”九劍魔皺眉道:“總之我們要盡量和這傢伙不要對立,反正我覺得這陽頂天君的實力絕對深不可測,千萬不要用那修為境界來觀察他,否則絕對會吃虧的,甚至因此丟了小命,而 且咱們之前已經吃了他的虧,甚至還對他也無可奈何,足以證明他命中註定是我們的剋星!”

 

 

 

“這就有些誇張了吧?”玄鐵牛苦笑一聲:“他只不過是坑過我們一次而已。那也不代表他是我們的剋星吧?”

 

 

 

“這一次也算下,他絕對已經發現了混天靈丹的位置,而我們這一次也是來找混天靈丹的,偏偏就是這傢伙出現,要把混天靈丹給拿走,這不是我們的剋星又是什麼?”九劍魔皺眉道:“星域如此廣闊,我們卻照樣還能夠這傢伙碰上,除了他是我們的剋星之外,我想不到還會有什麼樣的巧合能把我們給湊在一塊!”

 

 

 

“唉!照你這麼說,我們是千萬不能跟這傢伙走在一起了!”玄鐵牛無奈道:“不然什麼好東西都肯定會被這傢伙給拿了呀!”

 

 

 

“行了,先不用想太多,這也並不是絕對的,正因為這傢伙實力深不可測,或許我們的東西會被他給搶了,但是我們卻可以依靠他找到我們找不到的東西,只要運氣好一些的話。沒準兒我們也可以拿到呢?”九劍魔沉聲道:“事不宜遲,他們已經走遠了,我們得趕緊跟上!”

 

 

 

“走吧!”玄鐵牛無奈,急忙和九劍魔動身,朝著陳陽一行人追了過去。

 

 

 

……

 

 

 

陳陽一行人正在行走之中,同樣,陳陽習慣性地將天眼釋放出來,將四周的情況盡收眼底。忽然瞧見那九劍魔和玄鐵牛在遠方跟了上來,不由得挑了挑眉:“看來有人想要調皮了呀!”

 

 

 

夏洛洛眉頭微皺:“怎麼啦?”

 

 

 

“那玄鐵牛和九劍魔跟著我們了,看這模樣似乎是打算撿漏!”

 

 

 

“那要不要先把這兩個傢伙給趕走?免得到時候他們……”

 

 

 

陳陽聳了聳肩:“算了,現在我也不想去找這兩個傢伙的麻煩。到時候也不會給他們撿漏的機會,何況想在我眼皮子底下搶東西,我可絕對不會給他們機會的!這兩個傢伙已經被我坑了一次,知道我肯定不好招惹,換是聰明一點的人,絕對不會隨意就動手的!”

 

 

 

“繼續走吧,沒準兒到時候還有用得著他們的地方,正好別把他們拿來當炮灰!”

 

 

 

陳陽咧嘴一笑。這便是帶著夏洛洛和杜佳繼續前進,沒過多久,陳陽腳步一停,便是瞧見遠處有一棵大樹。這大樹長得倒是平淡無奇,只不過這樹幹上有一個樹洞,應該就是那法靈所說的自在鳥的鳥窩了。

 

 

 

這自在鳥其實根本就不大,因為只是普通的妖獸,而且模樣比較類似於現代的鴿子,只不過要比鴿子大上一些,陳陽放出神識感知了一番,卻是察覺不到什麼特殊的氣息:“這自在鳥還真是不一樣,竟然連氣息都隱藏起來,看來不是什麼好對付的角色呀!”

 

 

 

“我先將它逼出來吧!”夏洛洛說道。

 

 

 

陳陽點頭:“好!”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