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化身成為自在鳥之後,便是直接鑽入了鳥群之中,因為有著變化神通,同時又有太元核可以同化氣息,這些自在鳥自然是發現不了陳陽不是他們的同類,所以陳陽很順利地湧入了鳥群之內。

 

 

 

而進入鳥群之後,陳陽便開始搜羅起那自在鳥的本體,因為你根本不知道這自在鳥到底在什麼地方,也無法探查得到它的氣息,所以即便是進入了鳥群之中,一時半會兒也根本找不到那自在鳥的本體到底在什麼地方。

 

 

 

陳陽不由得皺了皺眉頭,心想著混天靈丹肯定有隱藏氣息的功效,這一點倒是和太元核極為相似,現在要想把那傢伙的本體給找出來,好像唯一的辦法。只能是把這傢伙故意給勾引出來,可是想來這傢伙自然不會上當,難就難在這裡了。

 

 

 

既然是這樣的話,陳陽就只能動用不動神王陣了,頃刻間渾身上下便是湧出的死亡之力。心念一動,這不動神王陣但是朝著四面八方延伸而去,凡是在不動神王陣範圍之內的自在鳥,均是被定格在了原地,完全動彈不得,這一晃眼,天空之上的自在鳥全部都是一動不動。

 

 

 

既然無法找到,那就用最簡單粗暴的方式,直接將這自在鳥的本體逼出來便是,何況其他的自在鳥只是分身罷了,受到衝擊便會消失,這樣一來,那自在鳥的本體自然是逃不了的,不過就在陳陽打算將這些自在鳥的分身全部驅散掉的時候,一道白色身影忽然從這鳥群之中直接飛了出去。陳陽嘴角一咧,沒想到這傢伙竟然能夠擺脫不動神王陣的控制,看樣子修為還是挺高的,不過我現在已經暴露了身份,陳陽自然毫不遲疑,手中一晃,便是拿出了洪荒繩:“去!”

 

 

 

洪荒繩登時猶如一條飛蛇,直接朝著那自在鳥激射而去,那自在鳥自然是輕而易舉的躲開了,不過陳陽根本就沒打算用洪荒繩抓住它,只不過在那洪荒繩之上纏繞住了神識,那自在鳥剛剛躲開洪荒繩,陳陽直接一個瞬移就出現在了自在鳥的身邊。

 

 

 

“你想跑到什麼地方去?”

 

 

 

陳陽一臉森然地探出手來,雙手之上早已經佈滿了死亡之力,更是催動了法天象地神通,這自在鳥當然可以擺脫法天象地的控制,但是當擺脫控制的時候卻已經晚了,直接就被陳陽抓了個正著。

 

 

 

“給我放開!”

 

 

 

自在鳥突然暴喝一聲,身上頓時激盪出一股龐大的力量,竟然直接掙開了陳陽的手掌逃了出去,身影一晃便是化作了一個男子的模樣,直接朝著陳陽殺了過來。

 

 

 

陳陽嘴角一翹,立刻衝上去和那自在鳥的人形打鬥起來,不過這自在鳥修為實力倒是真的強悍,而且即便是化作了人形,速度也照樣不減,一時間就在陳陽的身邊不斷移動,弄得陳陽根本就抓到這傢伙,不過陳陽倒是不急,臉上似笑非笑:“我其實並不想對付你的。你若是願意將混天靈丹交出來的話,我不僅不會找你的麻煩,而且還會大力的補償你,並且讓你跟著我一起修行!”

 

 

 

“哼!跟著你一起修行?你能帶給我什麼東西嗎?”自在鳥冷笑一聲:“你的修為境界也不過才剛剛邁入至道境而已,我也不覺得跟你在一起會有什麼好處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