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夏洛洛立刻動身朝著那大樹而去,隨後運轉虛無之力,硬生生直接轟在了那大樹之上,頃刻間那大樹便是化成了無數木渣,緊接著,一道雪白色的身影頓時從其中飛出,只聽見一聲鳴叫,正是那自在鳥無疑。

 

 

 

“別讓它給跑了!”

 

 

 

陳陽連忙大喝一聲,夏洛洛立刻推動虛無之手,直接朝著那自在鳥抓了過去,然而那自在鳥的速度可是奇快,竟是輕而易舉的躲開了夏洛洛的虛無之手。緊接著便響起了一個陌生的男子聲音:“我跟你們無冤無仇,為何要對我出手!”

 

 

 

青雲塔的法靈早就說過這自在鳥已經能夠化成人形,所以會說話倒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陳陽咧嘴一笑:“把混天靈丹交出來。那東西可不屬於你!”

 

 

 

自在鳥一聽,不由得冷笑一聲:“想讓我把混天靈丹交出來?你們有這個本事嗎?何況這混天靈丹可是我的東西,憑什麼要交給你!”

 

 

 

“那東西可不是你的,而是青雲上人留在此處的,嗯,我就是青雲上人所指定的有緣人,這東西本來就是留給我的,你這惡鳥強行霸占去了,少廢話,趕緊把混天靈丹還給我,否則的話我可就不客氣了!”

 

 

 

“簡直可笑,竟然說混天靈丹是你的東西!”自在鳥冷聲道:“想要對我不客氣?我看今日想找死的是你們吧?”

 

 

 

杜佳皺了皺眉頭:“跟它那麼多廢話幹嘛?直接幹掉它就行了!一身 在鳥而已。你覺得它會有多厲害!”

 

 

 

話音剛落,這杜佳登時化作一道火光,猛然朝著那自在鳥迸射而去。

 

 

 

陳陽臉色一變,不由得大聲吼道:“小心!”

 

 

 

杜佳雖然以速度見長,但是這自在鳥本來就是以速度見長的妖獸,更何況眼前這個自在鳥也是深不可測,借助混天靈丹修煉了數千年的時間,肯定沒有那麼容易好對付,杜佳這樣做確實魯莽了一些。

 

 

 

果不其然,那自在鳥輕而易舉的就躲開了杜佳,本來陳陽還想忽悠一下這小傢伙,畢竟自在鳥智商再高,那也不會有人類狡猾,或許哄一哄就會把混天靈丹拿出來了,但是杜佳這麼一搞,完全就把陳陽的計劃給打亂了,那自在鳥頓時有些憤怒地喝道:“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緊接著便聽見了一聲自在鳥的鳴叫,下一秒鐘,無數的白色身影從那自在鳥身體中飛了出來,仔細一看便瞧見那也是自在鳥,但是數量太過於龐大,密密麻麻的直接遮住了天空,隨後鋪天蓋地的朝著眾人飛來。

 

 

 

“姐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